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热点聚焦

西甲-本泽马两球巴尔韦德处子球 皇马4-0灭埃瓦尔

2019

/ 11/1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1月10日,西甲联赛第13轮,皇马客场4-0战胜埃瓦尔。第17分钟本泽马首开纪录,第20分钟拉莫斯罚进点球,第28分钟本泽马主罚点球梅开二度,第61分钟巴尔韦德抽射得分。

西甲-本泽马2球巴尔韦德处子球 皇马4-0灭埃瓦尔

  比赛时当地下着大雨。第3分钟,本泽马获得单刀机会射门打偏,不过他被判越位在先。第6分钟,埃斯卡兰特和门迪头部相撞,随后鼻子受伤倒地接受队医治疗。第10分钟,阿扎尔左路传中,本泽马禁区内抢点垫射被门将德米特罗维奇扑出。第13分钟,皇马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头球被挡出。

西甲-本泽马2球巴尔韦德处子球 皇马4-0灭埃瓦尔

  第17分钟,本泽马左路带球突破后传中,莫德里奇禁区内射门被挡了一下,门将在巴尔韦德补射前将球挡出,但禁区左侧的本泽马补射破门,皇马1-0!

西甲-本泽马2球巴尔韦德处子球 皇马4-0灭埃瓦尔

西甲-本泽马2球巴尔韦德处子球 皇马4-0灭埃瓦尔

  第19分钟,阿扎尔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被对方球员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第20分钟,拉莫斯主罚点球破门,皇马2-0领先!第23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内面对门将人球分过,随后倒地主裁判认为不存在犯规。

西甲-本泽马2球巴尔韦德处子球 皇马4-0灭埃瓦尔

  第25分钟,门迪似传似射被门将德米特罗维奇拿到。第27分钟,巴斯克斯带球突入禁区,安赫尔犯规将其绊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第28分钟,本泽马主罚点球打进,皇马3-0!第31分钟,恩里奇射门被瓦拉内挡出底线。第33分钟,卡瓦哈尔射门被扑出。第37分钟,乾贵士射门被挡出,随后球再次来到乾贵士脚下,乾贵士抽射打偏。第41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埃瓦尔球员抢先解围。第43分钟,乾贵士左路传中被库尔图瓦拿到。第44分钟,莫德里奇右脚踝受伤倒地。补时第1分钟,埃瓦尔任意球传入禁区,后点的埃斯卡兰特射门打偏。补时第3分钟,安赫尔左路传中,恩里奇头球顶偏。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客场3-0领先埃瓦尔。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阿扎尔在左路带球内切后,在禁区外远射打偏。第50分钟,德布拉希斯禁区外抽射打偏。第53分钟,埃瓦尔后场长传球,拉莫斯将球踢出底线。第54分钟,卡塞米罗在禁区内拼抢时摔倒,捂住右脚踝表情痛苦接受队医治疗。第56分钟,埃瓦尔前场抢断后右路传中,禁区后点的恩里奇头球攻门,足球疑似击中卡瓦哈尔的手臂,不过主裁判没有判罚。第58分钟,阿扎尔右路传中,门将德米特罗维奇出击抢在本泽马之前倒地将球扑住。

西甲-本泽马2球巴尔韦德处子球 皇马4-0灭埃瓦尔

  第61分钟,门迪左路传中,莫德里奇在禁区右侧回敲,巴尔韦德禁区线上抽射破门,他打入个人皇马一线队处子球,皇马4-0领先!

  第66分钟,乾贵士左路传中被库尔图瓦得到。第67分钟,德布拉希斯射门打飞。第74分钟,埃瓦尔左路传中,拉莫斯头球解围。第76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低平球传中,门将德米特罗维奇将球拿到。第76分钟,维尼修斯沿左边路从后场一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但最后一传没传好。第79分钟,本泽马分球,巴斯克斯冲入禁区后想要射门,对方球员抢先将球铲出底线。第83分钟,安赫尔左路传中,拉莫斯将球顶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4-0大胜埃瓦尔。

  埃瓦尔出场阵容442:1-德米特罗维奇/16-德布拉希斯、3-比加斯、23-阿韦利亚、15-安赫尔/14-奥雷利亚纳(64' 莱昂)、8-迪奥普(81' 埃斯波西托)、5-埃斯卡兰特、22-乾贵士/9-恩里奇、17-基克(81' 查尔斯)

  皇马出场阵容433:13-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23-门迪/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15-巴尔韦德(71' 伊斯科)/17-巴斯克斯(81' 迪亚斯)、9-本泽马、7-阿扎尔(72' 维尼修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