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热点聚焦

C罗进球被拉姆塞截胡 尤文压哨绝杀2-1出线

2019

/ 11/07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C罗与队友庆祝

  C罗与队友庆祝

  北京时间11月7日1时55分(俄罗斯当地时间6日20时55分),欧冠小组赛D组开始第4轮较量,尤文图斯客场2比1绝杀莫斯科火车头,提前2轮出线。C罗任意球造成门将脱手,拉姆塞补射打进尤文冠军联赛第300球。米兰丘克扳平比分。下半时,博努奇门线解围。道格拉斯-科斯塔压哨绝杀。

  萨里被迫对首发作出调整。夸德拉多停赛,达尼洛出任右后卫。鲁加尼压过德米拉尔出场,顶替脚踝扭伤的德利赫特。拉比奥和赫迪拉出场,取代马图伊迪和本坦库尔,拉姆塞轮换贝尔纳代斯基打前腰。迪巴拉胃部不适,C罗搭档换成伊瓜因。C罗欧战出场达到174场,追平马尔蒂尼,仅次于卡西利亚斯(188场)。

拉姆塞进球

  拉姆塞进球

  开场176秒,尤文就取得领先!C罗左路任意球大力低射,门将吉列尔梅抱球脱手,拉姆塞在球即将滚过门线时补上一脚,1比0。进球记在拉姆塞账下,他成为首位代表尤文欧冠进球的英国球员,尤文则成为继皇马、巴萨、拜仁、曼联之后,第5支冠军联赛达到300球的球队。

C罗主罚任意球

  C罗主罚任意球

拉姆塞破门瞬间

  拉姆塞破门瞬间

 

米兰丘克扳平

 

  米兰丘克扳平

  火车头第12分钟追平比分!雷布斯左路传中,米兰丘克在门前10米处头球击中右门柱弹回,接着左脚补射入网,1比1。

  拉比奥左路断球传中,C罗在门前22米处转身低射偏出近门柱。雷布斯左路传中,米兰丘克左脚凌空推射打呲,热迈莱季诺夫后点再传中,米兰丘克在门前4米处头球落在网顶。赫迪拉右路长传过顶,伊瓜因在门前10米处半凌空推射被吉列尔梅封出右门柱!伊瓜因前场反抢与拉姆塞打出配合,禁区前沿转身抽射被吉列尔梅扑出。上半时结束前,伊瓜因转移,拉姆塞禁区右侧传中被挡,C罗在门前11米处打飞。

  下半时开始下雨。C罗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打穿人墙被吉列尔梅封出。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拉姆塞脚后跟回做,C罗在门前22米处重炮被吉列尔梅托出左门柱。热迈莱季诺夫右路传中,米兰丘克闪开鲁加尼,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被斯琴斯尼得到。

  本坦库尔和道格拉斯-科斯塔登场,换下拉姆塞和赫迪拉。火车头打出反击,热迈莱季诺夫右路直塞,克雷霍维亚克在门前8米处推射被斯琴斯尼封出,若昂-马里奥左侧距门14米处低射,博努奇门线解围!

C罗被换下

  C罗被换下

  C罗被迪巴拉换下。拉比奥左路传中,迪巴拉前点距门6米处铲射偏出近门柱。

道格拉斯-科斯塔绝杀

  道格拉斯-科斯塔绝杀

  尤文补时第3分钟上演绝杀!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突破与伊瓜因打出踢墙配合,伊瓜因脚后跟做球,道格拉斯-科斯塔扣球闪开堵截,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从吉列尔梅裆下入网,2比1。他脱下球衣庆祝吃到黄牌。

  莫斯科火车头(4-2-3-1):1-吉列尔梅/20-伊格纳季耶夫,14-乔尔卢卡,5-赫韦德斯,31-雷布斯/7-克雷霍维亚克,6-巴里诺夫/17-热迈莱季诺夫(81'穆里略),59-米兰丘克,23-若昂-马里奥(85'科洛梅采夫)/19-埃德尔

  尤文图斯(4-3-1-2):1-斯琴斯尼/13-达尼洛,19-博努奇,24-鲁加尼,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70'道格拉斯-科斯塔),5-皮亚尼奇,25-拉比奥/8-拉姆塞(64'本坦库尔)/21-伊瓜因,7-C罗(82'迪巴拉)

 

火车头队员评分

 

  火车头队员评分

尤文队员评分

  尤文队员评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