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热点聚焦

西甲-武磊替补出场失单刀 西班牙人0-3毕尔巴鄂

2019

/ 10/3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0月31日3点,2019-20赛季西甲第11轮,西班牙人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毕尔巴鄂的穆尼亚因第4分钟破门,然后在第17分钟完成梅开二度。武磊第70分钟替补出场,维克托-戈麦斯第79分钟打入乌龙,最终西班牙人0-3惨败后积8分继续位列倒数第二。

  毕尔巴鄂10轮战罢3胜4平3负排名第11位,最近5轮联赛更是难求一胜。西班牙人最近10轮2胜2平6负积分8分位列倒数第二。

  第4分钟,毕尔巴鄂竞技取得梦幻开局。毕尔巴鄂竞技左边路送出传中,戴维-洛佩斯和纳尔多解围出现致命失误,禁区左侧的穆尼亚因右脚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侧死角,毕尔巴鄂1-0领先。 

西甲-武磊替补出场失单刀 西班牙人0-3毕尔巴鄂

  第15分钟,毕尔巴鄂连续传递,弧顶前跟进的乌奈-洛佩斯迎球右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侧死角,洛佩斯倒地将球没收。

  第17分钟,毕尔巴鄂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西班牙人后卫将球顶出来,禁区线前右侧的穆尼亚因迎球不作调整直接右脚凌空打门,皮球越过门将后直入球门左上死角,毕尔巴鄂2-0领先。 

西甲-武磊替补出场失单刀 西班牙人0-3毕尔巴鄂

  第33分钟,毕尔巴鄂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维克托-桑切斯将球吊入后点,贝尔纳多高高跃起后甩头攻门,皮球进入死角,但边裁示意迪达克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

  第38分钟,西班牙人右侧角球开出到后点,坎普萨诺凌空抽射踢疵,戴维-洛佩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55分钟,坎布萨诺禁区前右侧拿球横拉后左脚劲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侧死角,皮球被门将倒地没收。

  第61分钟,毕尔巴鄂打出快速反击,右边路传中到后点,无人防守的科尔多瓦迎球右脚凌空扫射,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70分钟,达德尔外围远射放了高射炮,然后西班牙人进行换人,武磊替补出场换下坎布萨诺。

西甲-武磊替补出场失单刀 西班牙人0-3毕尔巴鄂

  第77分钟,维克托-戈麦斯右边路传中,后点武磊停球时手球。

  第79分钟,毕尔巴鄂打出流畅的反击球,右肋斜传禁区,穆尼亚因跟进打门,纳尔多解围时将球打在了维克托-戈麦斯腿上,皮球反弹进入了球门,西班牙人0-3落后。 

西甲-武磊替补出场失单刀 西班牙人0-3毕尔巴鄂

  第83分钟,西班牙人前场送出过顶长传,武磊快速跟进形成单刀球,可惜最后面对门将的右脚打门被没收。

西甲-武磊替补出场失单刀 西班牙人0-3毕尔巴鄂

  最终,西班牙人客场0-3输球。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5-纳尔多、20-贝尔纳多-埃斯皮诺萨、15-戴维-洛佩斯、34-维克托-戈麦斯、4-维克托-桑切斯、21-马克-罗卡(63’23-格拉内罗)、10-塞尔希-达德尔、17-迪达克、31-比克托-坎布萨诺(70’7-武磊)、22-马蒂亚斯-巴尔加斯(61’9-法昆多-费雷拉)

  替补:1-安德雷斯-普列托、3-佩德罗萨、6-路易斯-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

  毕尔巴鄂竞技:1-U-西蒙、21-卡帕、5-耶赖-阿尔瓦雷斯、4-伊尼戈-马丁内斯、17-贝尔奇切、14-达尼-加西亚、8-乌奈-洛佩斯(61’ 6-圣何塞)、10-穆尼亚因(85’20-阿杜里斯)、22-劳尔-加西亚、11-科尔多瓦、9-伊尼亚基-威廉姆斯(70’12-拉腊萨瓦尔)

  替补:13-亚戈-埃雷林、3-努涅斯、15-莱奎、19-伊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