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山东19分大胜山西 卡南砍22分朱荣振18+9

2019-10-18 07:4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CBA季前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较量,山东队最终以90-71大胜山西队。四节比分分别为24-25、17-11、32-19、17-16(山东队在前)。

  技术统计:

  山东队:卡南22分3篮板,朱荣振18分9篮板,梅斯12分18篮板,张庆鹏8分2助攻,王汝恒8分2篮板2助攻,陶汉林8分5篮板3助攻。

  山西队:富兰克林14分7篮板7助攻,原帅14分2篮板2助攻,葛昭宝14分5篮板3助攻,邢志强8分,托马斯7分3篮板,任骏威6分。

  老将张庆鹏上篮得分,为山东队率先得分。山西队外援富兰克林表现活跃,先是助攻任骏威命中三分,随后他也飙进一记三分。山东队大外援梅斯篮下强攻造成犯规并两罚全中。山西队投篮手感更佳,原帅投中三分,富兰克林强打2+1得手,他们取得12-4的开局优势。朱荣振连续得分缩小分差。两队在首节后半段上演罚球大战,葛昭宝和陶汉林连续罚球。山东小外援卡南最后时刻连砍6分,首节打完山东以24-25落后。

  次节比赛,富兰克林率先得分,卡南三分投中还以颜色,两队战成平局。王汝恒命中三分,山东反超比分。此后两队陷入接近两分钟的得分荒,才由陶汉林通过罚球拿到分数。原帅连得5分,两队再度战平。王汝恒、卡南又接连投进三分。本节最后时间,两队进攻效率都很低。半场打完,山东以41-36领先。

  易边再战,王汝恒制造原帅三分投射犯规,三罚两中。山西大外援托马斯强攻得手,梅斯则命中三分还以颜色。本节后半段,山西队进攻断电,山东队则趁机扩大领先优势。随着老将张庆鹏在比赛结束前2分26秒命中三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山西队在最后2分多钟一分未得,三节打完山东队以73-55领先。

  末节比赛,葛昭宝、任骏威连得4分缩小分差。张庆鹏再度发威,一记三分掐灭了山西队的反击势头。葛昭宝连续得到4分,分差缩小到了14分。比赛最后3分多钟,李敬宇命中三分,分差来到了17分,比赛胜负已基本失去悬念。最后时刻,山西队再度得分荒,最终山东以90-71大胜山西。

  双方首发:

  山东队:陈培东、张庆鹏、詹姆斯-梅斯、李敬宇、朱荣振

  山西队:原帅、贾马尔-富兰克林、刘冠岑、任骏威、葛昭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联盟年底挂牌足协未来不再持股 中超明年不扩军

    协会秘书长刘奕明确了中超职业联盟成立的大致时间表,并确认“联盟”必将在年底挂牌成立,足协在未来的职业联盟中将不持有任何股份。”  刘奕在会上确认:“职业联盟计划将于11月底完成各项审批手续,随后于年底挂牌成立,中国足协未来将不会在职业联盟持有任何股...[详细]

    10-17 08-10北京青年报
  • 世预赛:国足客场0-0被菲律宾逼平

    VCG111254856492.jpg

    2019年10月15日,菲律宾,2022世预赛亚洲区A组,菲律宾Vs中国男足。[详细]

    10-16 0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国足今日客战菲律宾 球队积极备战

    06.jpg

    [详细]

    10-15 13-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梅西盛装出席太阳马戏团首映礼!美妻高冷女神范

    QQ截图20191011150204.jpg

    在本次FIFA比赛日期间,梅西因为停赛而没能入选阿根廷队。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梅西带着妻子安东内拉,出席了太阳马戏团《梅西10》的首映礼。[详细]

    10-11 15-10网易体育
  • 最高法终审:乔丹体育未损害迈克尔-乔丹肖像权

    据《新京报》消息,10月16日,最高人民法院审结乔丹体育公司商标争议案,判决其商标并未损害迈克尔·乔丹本人的肖像权。直至2012年,迈克尔·乔丹认为乔丹体育商标侵犯其姓名权和肖像权,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申请,撤销乔丹体育的78个相关注册商标。[详细]

    10-18 07-10界面新闻
  • 鲁能发布本轮客场对阵富力赛前海报:逾越

    中超第26轮在间歇期后重燃战火,山东鲁能将在客场迎战广州富力,赛前他们发布了本场的海报。鲁能目前积41分位列联赛第四位,与身前的上海上港有15分的差距,本轮他们将客场对阵排名第11位的广州富力。[详细]

    10-17 13-10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