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军运会中国女排3-0完胜美国 袁心玥10分

2019-10-17 07:5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排比赛率先揭开战幕,代表中国出战的八一女排,首战以3-0击败美国队,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0、25-9和25-16。本场比赛,袁心玥得到10分。

  本次军运会女排比赛共有八支球队参赛,分成两个小组,A组为中国队、美国队、巴西队和加拿大队,B组为荷兰队、德国队、法国队和朝鲜队。小组赛首战,中国队迎战美国队,首发主攻李盈莹、王云蕗,副攻袁心玥、高意,接应刘晏含,二传周妤婕和自由人黄柳燕。

  双方实力相差明显,前两局中国队占据压倒性优势,在攻防两端都完全压制住美国队,早早拉开比分差距,以25-10和25-9轻松大胜。第三局中国队调整阵容换上段放,开局稍显不利进攻效率下降,一度以4-7落后,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时6-8。中国队加强发球攻击性,在李盈莹的发球轮连续得手实现10-9的反超。中局阶段,中国队连续得分实现反超,袁心玥的快球让对手防不胜防,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反超到16-12。局末阶段中国队继续拉开比分,杨珺菁替下袁心玥,一鼓作气结束比赛,总比分3-0拿下美国队,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第二场小组赛,中国队的对手将是巴西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世预赛:国足客场0-0被菲律宾逼平

    VCG111254856492.jpg

    2019年10月15日,菲律宾,2022世预赛亚洲区A组,菲律宾Vs中国男足。[详细]

    10-16 0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国足今日客战菲律宾 球队积极备战

    06.jpg

    [详细]

    10-15 13-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梅西盛装出席太阳马戏团首映礼!美妻高冷女神范

    QQ截图20191011150204.jpg

    在本次FIFA比赛日期间,梅西因为停赛而没能入选阿根廷队。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梅西带着妻子安东内拉,出席了太阳马戏团《梅西10》的首映礼。[详细]

    10-11 15-10网易体育
  • 梅西连续三年摘得欧洲金靴奖 六度加冕成历史第一人

    北京时间10月16日,巴萨当家球星梅西在巴塞罗那领取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6座欧洲金靴奖,这样让梅西成为了历史上获得欧洲金靴最多的球员。2018-19赛季,梅西在西甲打进36球,击败巴黎的姆巴佩和桑普多利亚的夸利亚雷拉,成功将欧洲金靴收入囊中。[详细]

    10-17 08-10网易体育
  • 丹麦赛谌龙苦战三局险胜过首轮 成国羽男单独苗

    2019年世界羽联丹麦公开赛在欧登塞继续进行,谌龙首轮苦战三局击败马来西亚新星李梓嘉,成为唯一晋级的国羽男单选手,陆光祖与黄宇翔均被淘汰。陆光祖挑战中国台北的二号种子周天成,首局陆光祖前半段一度占优,但11平后连输6分陷入被动,以13-21先输一局。[详细]

    10-17 08-10网易体育
  • 羽坛女皇韩爱萍辞世 生涯共夺得13个世界冠军

    当运动员时,她夺得了13个世界冠军;当教练时,她培养出多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运动员生涯中,韩爱萍一共取得了13次世界冠军,包括8次单打冠军和5次双打冠军。可惜的是,由于羽毛球运动直到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才被列入正式项目,1990年退役的韩爱萍没能在奥运会...[详细]

    10-17 08-10楚天都市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