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台中日“团战”开打在即,中方战队的口号亮了……

2019-10-17 07:5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王思硕

  中新网客户端上海10月16日电(王思硕) 第五届中日拳王争霸赛称重仪式16日下午在上海金山区长三角路演中心举行。M23战队乌兰、李翔等即将出战的12位中日拳手,都顺利通过称重。次日晚间,将有至少13家媒体平台全程直播本次比赛。

  称重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据悉,17日晚中日对决总共包括6场拳赛。头条主赛由M23战队主力、WBA蝇量级国际拳王乌兰迎战田中公士,这是乌兰冲击世界拳王金腰带前的过渡战。联合主赛上,M23青训队员、WBO轻蝇量级世界青年拳王李翔,将对阵日本全胜新秀堀川龙。另外四场,是中日拳坛新人间的排名赛。

  自赛事一个月前正式官宣以来,不乏有网友留言对日方拳手的真实身份和实力表示质疑。必须承认的是,网友的质疑并非空穴来风。曾经就有商业赛事为了吸引眼球挑选实力低下的日本拳手、甚至是留学生和中国拳手对决。当天下午的称重现场,中国M23战队的拳手及教练特地穿上了印有“我们不打留学生”字样的T恤,回应外界质疑。

  拳手与教练特地穿上印有“我们不打留学生”字样的T恤,回击网络质疑。 主办方供图实际上,以M23战队为中方班底的“中日拳王争霸赛”一直以打硬仗著称,所有赛事都会以水平相当,甚至超出中方水平为标准来遴选日方对手。正因如此,才出现了第三届比赛中国队在东京以0比5惨败、主力拳手拜山波在第四届比赛被KO的结果。

  此番M23战队采取如此有个性的回应方式,显得有些另类。在很多圈内人士看来,他们并不需要用这样特殊的举动为自己正名。不过,这身醒目的大字仿佛也在向广大拳迷“宣誓”,自徐灿成为中国第三位职业世界拳王、乌兰也足够具备挑战世界冠军的实力后,中国职业拳击已步入正轨。

  附16日官方称重资料:

  乌兰:50.75KG 田中公士:50.75KG

  李翔:48.70KG 堀川龙:48.90KG

  赵俊伦:56.90KG 花田太一:56.50KG

  叶森:55.25KG 渡边大和:55.20KG

  叶尔兰:63.35KG 森田雅之:63.25KG

  阿亚提:54.90KG 英洸贵:55.34K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