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维纳尔杜姆双响 荷兰2-1白罗斯迎4连胜

2019-10-15 08:1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零点,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角逐,其中C组一场焦点战展开,荷兰客场挑战白罗斯。上半时,维纳尔杜10分钟内连入两球为橙衣军团取得领先优势;下半时,德拉贡头球破门为白罗斯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荷兰2-1力克白罗斯获得欧预赛四连胜。

欧预赛-维纳尔杜姆双响 荷兰2-1白俄罗斯赢4连胜

  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双方有过9次交手经历,荷兰7胜2负,进21球丢5球,成绩占据上风,其中近4次交锋,橙衣军团保持全胜战绩。两队最新一次会面,是在今年3月份进行的欧预赛首轮比赛,当时荷兰主场4-0横扫白罗斯。荷兰如今势头正盛,上一场主场3-1逆转北爱尔兰之后,他们如今在欧预赛中已豪取3连胜。

  此役,德佩因伤缺阵,范戴克、维纳尔杜姆领衔首发。第9分钟,德容禁区外左侧挑传禁区右侧,范戴克头球顶偏。1分钟后,博格维恩禁区外远射放了一脚高射炮。第16分钟,德容中路斜传,普罗梅斯禁区左侧跟上带球内切打门被封堵。第20分钟,维尔特曼中前场右侧弧线球挑传禁区,范德贝克插上右脚挑射高出横梁。第26分钟,白罗斯利用角球机会制造威胁,拉普特夫门前近距离打门打高。

  第31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博格维恩禁区右侧挑传禁区中路,维纳尔杜姆小禁区前沿高高跃起头槌入网,荷兰1-0!第38分钟,荷兰右侧角球开出,范戴克头球顶偏。第40分钟,维纳尔杜姆左路插上拿球回敲,德容禁区弧顶附近得球打门打高。

欧预赛-维纳尔杜姆双响 荷兰2-1白俄罗斯赢4连胜

  第41分钟,博格维恩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带球来到前场左侧后横扫中路,维纳尔杜姆远距离右脚爆射破门,荷兰扩大比分,荷兰2-0!半场战罢,荷兰2-0领先白罗斯。

欧预赛-维纳尔杜姆双响 荷兰2-1白俄罗斯赢4连胜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波利亚科夫左路弧线球传中,德拉贡禁区内头球冲顶入网,白俄罗斯扳回一球,1-2!第66分钟,德容中场分球,维纳尔杜姆得球怒射击中边网。随后,荷兰连换两人,吕克德容、德容恩分别登场换下普罗梅斯和范德贝克。第80分钟,马伦禁区中路接队友横传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右脚低射被扑出。全场比赛结束,荷兰客场2-1力克白罗斯。

欧预赛-维纳尔杜姆双响 荷兰2-1白俄罗斯赢4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白罗斯(4-5-1):1-古托尔/20-维雷蒂洛、3-马蒂诺维奇、4-瑙莫夫、5-波利亚科夫/7-科瓦莱夫(11-斯卡维什60’)、2-德拉贡、14-雅布隆斯基、22-斯塔舍维奇、10-巴卡尔(9-埃邦70’)/15-拉普特夫(19-舍甫琴科83’)

  荷兰(4-3-3):1-西莱森/2-维尔特曼、3-德利赫特、4-范戴克、17-布林德/6-范德贝克(15-德容恩66’)、8-维纳尔杜姆、21-弗朗基-德容/7-博格维恩(9-巴贝尔 89’)、20-马伦、11-普罗梅斯(19-吕克-德容 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国足今日客场迎战菲律宾 此前因堵车耽误训练

    中国男足今天将在客场挑战40强赛的第3个对手菲律宾队,这也是中、菲两队今年以来的第3次交锋。就在菲律宾队赛前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里皮和国足场上队长蒿俊闵并没有如约于晚上6点15分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详细]

    10-15 08-10北京青年报
  • 梅西盛装出席太阳马戏团首映礼!美妻高冷女神范

    QQ截图20191011150204.jpg

    在本次FIFA比赛日期间,梅西因为停赛而没能入选阿根廷队。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梅西带着妻子安东内拉,出席了太阳马戏团《梅西10》的首映礼。[详细]

    10-11 15-10网易体育
  • 中国女排亮横幅:祖国,祝您生日快乐!

    03.jpg

    当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颁奖仪式在日本大阪举行,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以十一连胜的战绩夺得了冠军。新华社记者贺灿铃摄  9月29日,中国队球员张常宁、朱婷、刘晓彤、李盈莹(从左至右)在颁奖仪式上合影 。[详细]

    09-30 11-09新华网
  • 巴萨2-1黄潜 梅西刚踢两场又伤了

    04.jpg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3点,19/20赛季西甲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1小胜比利亚雷亚尔。梅西助攻格里兹曼打破僵局,阿图尔和卡索拉先后轰入世界波,梅西半场结束后因伤离场。[详细]

    10-13 09-10网易体育
  • 太寒酸!国足客场更衣室条件简陋 像80年代的澡堂子

    北京时间10月15日,国足将迎来客场对阵菲律宾的世预赛,在前一天,他们将进行踩场训练和赛前发布会。从帕纳德球场发来的图片可以看出,本场比赛的条件十分简陋。国足的更衣室虽然相对整洁,但是设施真的无法恭维,从衣柜到淋浴到按摩床,都像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中...[详细]

    10-15 08-10网易体育
  • 欧预赛-C罗史诗700球!葡萄牙1-2送乌克兰进欧洲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45分,2020年欧预赛B组的一场焦点大战开打,葡萄牙队在客场对战乌克兰。上半场比赛,亚列姆丘克门前补射破门,随后亚尔莫连科接到队友左边路的低平球传中门前包抄射门得手。下半场比赛,斯捷潘年科禁区内封堵时手球犯规,葡萄牙得到点球,C罗...[详细]

    10-15 08-10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