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中国女排10连胜 提前一轮卫冕世界杯冠军

2019-09-28 15: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洪震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28日讯(记者 马洪震)今天下午,2019女排世界杯第十轮全面开战,已经九连胜的中国女排迎战强敌塞尔维亚。结果中国女排直落三局,3-0轻取塞尔维亚,豪取十连胜,提前一轮成功卫冕。这也是中国女排在三大赛上获得的第十个世界冠军,可谓十全十美。主帅郎平实现了“升国旗奏国歌”的参赛目标,祝贺中国女排!

  女排漂亮的守转攻

  首局,塞尔维亚在起初阶段保持微弱领先,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以8-7反超。暂停归来后,中国队加强了防守,朱婷在4号位扣球屡次得手,中国队将比分拉开。塞尔维亚连喊两次暂停无果,中国队25-14轻松拿下首局。

  朱婷霸气扣杀

  第二局前半段,中国队打得有些犹豫,失误也有所增加,拉佐维奇接连重扣得分,比分一直和对手很胶着。好在18平之后,中国队抓住机会连续得分,最终25-21拿下。

  张常宁轻巧吊球得分

  第三局,中国女排一鼓作气,一上来就大比分领先,以8-3进入第一次暂停。随后的比赛中国女排提升拦网威力,守住领先优势,顺利拿下胜利。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旋

推荐阅读
  • 世界杯-中国女排3-1荷兰 豪取9连胜继续领跑

    今天下午,2019年女排世界杯展开焦点对决,8连胜的中国女排对阵劲敌荷兰女排。最终,中国女排3-1力克荷兰,豪取9连胜,继续独自领跑积分榜,夺冠之路越发平坦。之后面对最后两个对手塞尔维亚和阿根廷,中国女排要力争以11连胜的战绩卫冕。[详细]

    09-27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巴萨2-1黄潜 梅西刚踢两场又伤了

    04.jpg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3点,19/20赛季西甲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1小胜比利亚雷亚尔。梅西助攻格里兹曼打破僵局,阿图尔和卡索拉先后轰入世界波,梅西半场结束后因伤离场。[详细]

    09-25 12-09网易体育
  • 女排世界杯:中国3-0完胜美国 豪取七连胜

    03.jpg

    当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二阶段A组循环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美国队。当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二阶段A组循环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美国队。[详细]

    09-23 17-09新华网
  • 众星齐聚五棵松!科比拥抱罗斯 马努帕克自拍

    04.jpg

    [详细]

    09-26 16-09网易体育
  • 重罚!张鹭遭足协禁赛一年 曾因醉驾被判拘役4个月

    27日,中国足协发布对于前“国门”张鹭的处罚通知,取消张鹭征调进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十二个月,取消张鹭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十二个月。21日下午,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发布声明称,经查,该涉事球员为该俱乐部运动员张鹭。[详细]

    09-27 15-09中国新闻网
  • 国足领队刘殿秋道歉:张鹭醉驾事件损害国足形象

    27日,中国足协网站发布国足领队刘殿秋的反思和检查,称张鹭醉驾事件影响国足形象,对于自己没有从国家队这个层面对张鹭进行引导而道歉。27日,中国足协发布对于张鹭的处罚通知,取消张鹭征调进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十二个月,取消张鹭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详细]

    09-27 15-09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