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博格特?安赛龙:在中国比赛真方便 队友羡慕我

2019-09-17 07:4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仲文

  明天(17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在常州打响。近一年多,始终受困于伤病的丹麦世界冠军安赛龙,为了争夺奥运资格积分不远万里来参赛。赛前备战的安赛龙通过社交媒体感言,来中国打比赛都不觉得自己是在国外,到处都能用微信支付,真的太方便了!

  作为半个中国通的安赛龙,再次回到熟悉的国家,整个人都一直处于亢奋状态中。15日中午,他在其微博中发出一段全部用汉语说话的小视频。

  他在其中用较为流利的中文说:“现在到常州了,现在走路去训练;还好,天气不错,我觉得常州是一个很漂亮的城市——可是有一个小的问题,就是我不会说常州话,不过,你可以教我,你可以给我发留言”。

  15日晚上,安赛龙再次更新微博写道:“来中国打比赛都不觉得自己是在国外!在中国,到处都能用微信支付,真的太方便了,我的队友都很羡慕我。”

  可以看出,安赛龙不仅能用流畅的中文和酒店工作人员沟通,而且享受着在中国的便利生活。

  安赛龙在中国很享受一切的话语,让人想起了一直在吐槽的博古特。澳大利亚男篮球员博格特在接受Fox Sports采访时狠狠地吐槽了一把在中国举办的2019年篮球世界杯,他说澳大利亚队在场下的事情比在场上的事情还难解决。

  博格特说:“FIBA的比赛本来就比NBA要更需要体力,很难在48小时的休息中恢复,但是更艰难的事情是在中国,做什么事情都要比你预期的时间要多花两倍时间。交通上,人满为患,干什么都没法准时。”

  安赛龙在夺得奥运铜牌和世锦赛冠军后一直遭遇伤病困扰,本次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是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1000赛——也是2019年最后一站超级1000赛了,这是东京奥运会积分赛的重要一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世界杯中国女排3-0胜俄罗斯 豪取三连胜登顶榜首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3轮争夺在日本东京进行。与同样保持不败的俄罗斯交锋,中国女排通过针对性发球较好地限制了对手,双主朱婷和张常宁在进攻端表现稳定,成功零封劲敌,赢得本届世界杯的4连胜,三局比分为25-22、25-16和25-18。[详细]

    09-16 16-09新浪体育
  • 众星齐聚五棵松!科比拥抱罗斯 马努帕克自拍

    04.jpg

    [详细]

    09-16 10-09网易体育
  • 16天3金,天才少女谷爱凌拿奖拿到停不下来

    02.jpg

    中美混血、滑雪天才、会流利的中文、今年6月加入中国籍……明天就将迎来自己16岁生日的谷爱凌,她的故事随着连续多金早已被大家熟知。谷爱凌的故事不必再多说,不如来说说她的主项——自由式滑雪。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共设置五个小项,分别是雪上技巧、空中技巧、U型场...[详细]

    09-02 09-09钱江晚报
  • 莎娃对阵小威惨遭19连败 无论如何打不过

    02.jpg

    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上演小威和莎娃之间的强强对决,主场作战的小威连下7局,用6-1,6-1的比分完胜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莎娃对阵小威已经19连败。[详细]

    09-16 22-09网易体育
  • 火箭旧将抵达济南 将与前公牛后卫组山东后场双枪

    以赛亚-卡南到达济南与山东队会合。山东西王外援塞尔登与球队回合前,选择了地道的中餐作为早饭。图片来源: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16日下午,山东男篮另一名小外援,曾经效力过休斯顿火箭队的以赛亚-卡南也抵达了济南。[详细]

    09-17 08-09中国新闻网
  • 德赫亚与曼联续约 周薪35万镑成足坛最高薪门将

    北京时间9月16日,曼联官方宣布与德赫亚续约到2023年,合同中含有1年延长条款。根据此前报道,德赫亚的新合同周薪高达35万英镑。[详细]

    09-17 08-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