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终排名:美国第7中国第24 菲律宾垫底

2019-09-16 07:5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2019年男篮世界杯正式落幕,32强排名就此确定。西班牙、阿根廷、法国分获本届世界杯前三名,直通东京奥运会的7支球队全部产生。此外参加明年奥运落选赛的球队已经确定了16支。

  在今晚进行的冠亚军决赛中,西班牙95-75大胜阿根廷完成登顶;稍早进行的季军战争夺中,法国69-57逆转击败澳大利亚,拿下了本届世界杯的第3名。赛前被预测为夺冠热门的塞尔维亚队和美国队,分别只获得第5名和第7名,东道主中国队仅位列第24名。日本和菲律宾这两支亚洲球队排名最末两位。

  根据规则,获得本届世界杯最好成绩的大洋洲、非洲、亚洲球队,以及排名前二的欧洲和美洲球队,将直通2020年东京奥运会。据此产生的直通奥运的7支球队是:澳大利亚、尼日利亚、伊朗、西班牙、法国、阿根廷、美国。

  除去以上7支球队以外,排名最高的16支球队获得明年的奥运落选赛资格,他们是:塞尔维亚、捷克、波兰、立陶宛、意大利、希腊、俄罗斯、巴西、委内瑞拉、波多黎各、多米尼加、德国、新西兰、突尼斯、加拿大、土耳其。

  东京奥运会落选赛将于明年6月23-28日举行,除了以上16队外,欧洲、美洲、非洲、亚太四个大区将各出2支球队共8队,合计24支球队争夺最后4张奥运门票。24队将分为4个小组,只有每组的第一名才能出线获得奥运资格。

  2019年男篮世界杯最终排名

  1.西班牙

  2.阿根廷

  3.法国

  4.澳大利亚

  5.塞尔维亚

  6.捷克

  7.美国

  8.波兰

  9.立陶宛

  10.意大利

  11.希腊

  12.俄罗斯

  13.巴西

  14.委内瑞拉

  15.波多黎各

  16.多米尼加

  17.尼日利亚

  18.德国

  19.新西兰

  20.突尼斯

  21.加拿大

  22.土耳其

  23.伊朗

  24.中国

  25.黑山

  26.韩国

  27.安哥拉

  28.约旦

  29.科特迪瓦

  30.塞内加尔

  31.日本

  32.菲律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男篮世界杯-西班牙大胜阿根廷夺冠 卢比奥荣膺MVP

    历经十余天鏖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于15日晚在京迎来了最终决赛,两支国际篮坛的老牌劲旅阿根廷队和西班牙队为争夺篮球世界的最高荣誉奈史密斯杯展开竞争。此役西班牙队排出费尔南德斯、卢比奥、加索尔、奥利奥拉和小埃尔南戈麦斯的首发阵容,而阿根廷则使用斯科拉、...[详细]

    09-15 22-09中国新闻网
  • 16天3金,天才少女谷爱凌拿奖拿到停不下来

    02.jpg

    中美混血、滑雪天才、会流利的中文、今年6月加入中国籍……明天就将迎来自己16岁生日的谷爱凌,她的故事随着连续多金早已被大家熟知。谷爱凌的故事不必再多说,不如来说说她的主项——自由式滑雪。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共设置五个小项,分别是雪上技巧、空中技巧、U型场...[详细]

    09-02 09-09钱江晚报
  • 莎娃对阵小威惨遭19连败 无论如何打不过

    02.jpg

    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上演小威和莎娃之间的强强对决,主场作战的小威连下7局,用6-1,6-1的比分完胜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莎娃对阵小威已经19连败。[详细]

    08-27 15-08网易体育
  • 印度19岁少年光脚跑进11秒 扬言超越博尔特

    010.jpg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一个19岁印度男孩赤脚在公路上跑100米的视频,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古尔加尔甚至表示,如果政府给他提供训练保障,他将会夺得世界大赛百米奖牌,并打破博尔特9秒58的世界纪录。[详细]

    09-04 08-09网易体育
  • 意甲-皮亚特克点射雷比奇替补首秀 米兰1-0获2连胜

    北京时间9月16日2:45,新赛季意甲联赛第3轮比赛,AC米兰客场1-0击败维罗纳,皮亚特克点球建功,下半场他还打进一球,但被吹无效。在比赛中,卡拉布里亚和韦雷先后射中门框,雷比奇替补完成米兰生涯首秀。终场前,卡拉布里亚染红。击败维罗纳后,AC米兰拿到了意甲两...[详细]

    09-16 08-09网易体育
  • GIF-舒马赫在医院画面疑曝光 坐轮椅背影让人泪目

    自从9月10日被送往法国一所医院接受干细胞治疗以来,F1“车王”舒马赫的健康状况一直牵动着全世界车迷的心。实际上,这段视频是舒马赫同名纪录片的预告片,其中展示了德国车手在医院中的影像。[详细]

    09-16 08-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