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8强全部确定!美国捷克出线 巴西无缘

2019-09-10 07:4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美国

  美国

  北京时间9月9日,男篮世界杯的八强已经全部产生,卫冕冠军美国队将在下一场对阵法国队。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世界杯的八强已经全部产生,同时,八进四的赛程也都出炉了。

  作为卫冕冠军,美国队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将对阵法国队。

  世界杯八进四的另外三场对阵分别是:阿根廷对塞尔维亚,西班牙对波兰,澳大利亚对捷克。

  这四场比赛,阿根廷对塞尔维亚,西班牙对波兰都将在本周二举行,美国对法国,澳大利亚对捷克都将本周三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易建联27分中国男篮不敌尼日利亚 无缘直通奥运

    北京时间9月8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M组的中国男篮迎战“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中国男篮:易建联27分6篮板2助攻、方硕19分5篮板3助攻3抢断、王哲林12分7篮板2盖帽、阿不都沙拉木7分、孙铭徽4分9助攻2抢断、郭艾伦2分2篮板2助攻。[详细]

    09-09 08-09新浪体育
  • 16天3金,天才少女谷爱凌拿奖拿到停不下来

    02.jpg

    中美混血、滑雪天才、会流利的中文、今年6月加入中国籍……明天就将迎来自己16岁生日的谷爱凌,她的故事随着连续多金早已被大家熟知。谷爱凌的故事不必再多说,不如来说说她的主项——自由式滑雪。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共设置五个小项,分别是雪上技巧、空中技巧、U型场...[详细]

    09-02 09-09钱江晚报
  • 莎娃对阵小威惨遭19连败 无论如何打不过

    02.jpg

    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上演小威和莎娃之间的强强对决,主场作战的小威连下7局,用6-1,6-1的比分完胜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莎娃对阵小威已经19连败。[详细]

    08-27 15-08网易体育
  • 印度19岁少年光脚跑进11秒 扬言超越博尔特

    010.jpg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一个19岁印度男孩赤脚在公路上跑100米的视频,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古尔加尔甚至表示,如果政府给他提供训练保障,他将会夺得世界大赛百米奖牌,并打破博尔特9秒58的世界纪录。[详细]

    09-04 08-09网易体育
  • 前瞻-国足40强赛首战PK马代 艾克森或迎首秀搭武磊

    9月10日23点,2022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40强赛)A组第2轮中国国家队客场与马尔代夫国家队的比赛,在马累市国家体育场进行。[详细]

    09-09 16-09网易体育
  • 越南媒体:中国是体育强国但足球不是 踢得太单调了

    北京时间9月8日晚,中国U22国家队以0-2输给越南队,赛后越南媒体《越南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中国国奥的主帅是非常有名的希丁克,而他正是越南国奥主帅朴恒绪之前的老师,但越南却以2-0的比分取胜。[详细]

    09-09 16-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