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暴力鸟2.8亿最高 艾克森4800万

2019-09-06 08:1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9月6日,德国转会市场网更新了新一期中超球员的身价排行,恒大球员保利尼奥继续以3500万欧(2.8亿人民币)的身价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阿瑙托维奇和奥斯卡。国内球员方面,归化球员艾克森和李可位居前2,国门颜骏凌排在第3位。

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暴力鸟2.8亿最高 艾克森4800万

  此次更新后,巴西球员保利尼奥(Paulinho)以3500万欧元继续排名第一,上港的奥地利中锋阿瑙托维奇以3200万欧元排名第二,他的队友奥斯卡以3000万欧元排名第三。排名四到十位的分别是:卡拉斯科、塔利斯卡(并列第四,2800万欧);沙拉维(第六,2500万欧);哈姆西克(第七,1800万欧);特谢拉(第八,1700万欧);巴坎布、龙东(并列第九,1500万欧)。

  中超联赛的中国籍球员中,归化球员艾克森、李可分别以600万欧(4700万人民币)和150万欧排名前两位,颜骏凌以90万欧元排第三。随后分别是:吴曦、张玉宁(并列第四,80万欧);张稀哲(第六,77.5万);韦世豪(第七,75万欧);王大雷(第八,72.5万欧);池忠国(第九,70万欧);蒿俊闵(第十,65万欧)。

  此次更新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身价从2000万上涨到2800万,大涨800万欧元,是上涨最多的球员。北京中赫国安外援巴坎布从2200万下降到1500万,下降700万欧元,是下降最多的球员。河北华夏幸福小将陶强龙从2.5万上涨到50万,涨幅达到1900%,是涨幅最大的球员。大连一方球员赵旭日从25万下降到5万,降幅80%,是降幅最大的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生死战崩盘!中国男篮59-72负委内瑞拉无缘16强

    北京时间9月4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与委内瑞拉队展开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下半场,方硕命中个人本届世界杯的首记三分,王哲林、赵继伟先后打成2+1,逐渐找回状态的中国男篮打出一波9-4将比分追至32-37。[详细]

    09-04 22-09新浪体育
  • 16天3金,天才少女谷爱凌拿奖拿到停不下来

    02.jpg

    中美混血、滑雪天才、会流利的中文、今年6月加入中国籍……明天就将迎来自己16岁生日的谷爱凌,她的故事随着连续多金早已被大家熟知。谷爱凌的故事不必再多说,不如来说说她的主项——自由式滑雪。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共设置五个小项,分别是雪上技巧、空中技巧、U型场...[详细]

    09-02 09-09钱江晚报
  • 莎娃对阵小威惨遭19连败 无论如何打不过

    02.jpg

    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上演小威和莎娃之间的强强对决,主场作战的小威连下7局,用6-1,6-1的比分完胜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莎娃对阵小威已经19连败。[详细]

    08-27 15-08网易体育
  • 印度19岁少年光脚跑进11秒 扬言超越博尔特

    010.jpg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一个19岁印度男孩赤脚在公路上跑100米的视频,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古尔加尔甚至表示,如果政府给他提供训练保障,他将会夺得世界大赛百米奖牌,并打破博尔特9秒58的世界纪录。[详细]

    09-04 08-09网易体育
  • 几家欢喜几家愁 定格男篮世界杯小组赛五宗“最”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2019篮球世界杯小组赛于5日晚罢战息兵。与其说,中国男篮无缘小组出线的最大原因是对手实力要高于自己,更不如说,球队实际上是输给了自己。[详细]

    09-06 08-09中国新闻网
  • 冤家路窄的韩国队,是中国男篮此刻最需要的对手

    随着首阶段小组赛全部战罢,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第二阶段小组赛将于5日陆续展开。在本届世界杯上,总共将有7支球队直接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分别为:欧洲球队中名次最高的两支、美洲球队中名次最高的两支,以及亚洲、非洲与大洋洲中排名最高的球队。[详细]

    09-06 08-09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