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超外援:带女儿看病挂号等到深夜 因此离开中国

2019-08-23 08:0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近日,多特蒙德中场大将维特塞尔接受了媒体专访。曾在中超短暂效力的他,回顾了自己在中国的生活。

  2017年,被欧洲多家豪门看中的维特塞尔,意外转会加盟了天津权健,这引起了不少球迷的愤怒,他们认为,维特塞尔眼中只有金钱。

  “权健开出了令人无法拒绝的报价,我当时与泽尼特的合同只剩半年,本来打算赛季结束加盟尤文图斯,甚至已经做完了体检,只差签合同了,结果泽尼特通知我回来,这就像是命运的安排,我决定抓住这个机会。”

  “比利时媒体都说,我是为了钱才去中国。这些非议不会对我造成任何困扰,我很清楚什么对自己是有价值的,但我的父母和孩子却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中国有4个美丽的城市,上海、广州、北京和天津。天津是个拥有1600万人口的大城市,我之前生活过的列日、里斯本和多特蒙德,根本无法与它相提并论。”

  “来到中国是个正确的决定,我在这里获得了很棒的经历,这是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我是第一个来到中国的比利时球员,在我之后,登贝莱和费莱尼也相继加盟了中超。”

  2018年夏天,维特塞尔突然离开权健加盟多特蒙德。因为这一选择,维特塞尔一度被权健球迷斥为叛徒。在采访中,比利时人讲述了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

  “有一天我女儿麦莉突然腹痛,我带她去了天津国际医院,但医院却缺乏必要的治疗设备。我当时有两个选择:去天津的中国医院或者去北京的国际医院。但天津到北京要2小时车程,我最后只好找了一家天津的小医院。那里人多到难以想象,你必须先拿号等着。我当时快要疯了,等了两三个小时,一直等到凌晨两三点,麦莉大哭了起来。第二天我还要踢客场比赛,最后我带着小女儿回家,留下妻子和麦莉在医院。”

  “后来,我女儿终于排到号了。幸运的是,这家医院有需要的设备,第二天麦莉就回家了。我在当天夜里给教练发了消息,他也表示理解。这次经历之后,我告诉妻子,踢完世界杯之后我要回到欧洲。钱很重要,但不代表一切,它无法给你带来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首届泉城马拉松赛道路线来了!路过你家门口没?

    众人翘首一盼的2019泉城(济南)马拉松赛道路线终于来了!8月21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首届泉城马拉松赛道路线确定从明湖路出发,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选手将经泺源大街、经十路等一路到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田径场抵达终点;迷你马拉松终点为泉城广场。目前这一方案...[详细]

    08-22 08-0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印度19岁少年光脚跑进11秒 扬言超越博尔特

    010.jpg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一个19岁印度男孩赤脚在公路上跑100米的视频,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古尔加尔甚至表示,如果政府给他提供训练保障,他将会夺得世界大赛百米奖牌,并打破博尔特9秒58的世界纪录。[详细]

    08-20 11-08网易体育
  • 何雯娜被求婚后机场现身 身材发福避谈怀孕

    06.jpg

    奥运冠军何雯娜昨天答应男友梁超的求婚,今天何雯娜小腹隆起疑似怀孕的传闻就登上热搜,何雯娜并没有对怀孕传闻进行回应,而是表示会监督老公减肥的。[详细]

    08-20 10-08网易体育
  • 4小时20分!48岁女运动员刷新平板支撑世界纪录

    07.jpg

    近日,48岁的加拿大女子达娜以平板支撑4小时20分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女子平板支撑世界纪录。达娜是一名瑜伽教练,也是一名孩子的母亲,她从4年前开始练习平板支撑。这次,达娜在美国举办的首届国际平板支撑训练大会上,以4小时20分的成绩刷新了世界记录,将原本的女子...[详细]

    08-08 10-08钱江晚报
  • 官宣!以赛亚·坎南加盟山东西王男篮

    [详细]

    08-22 16-08人民网
  • 艾克森将国歌下载至手机和电脑 每天都在学唱

    据南方网报道,目前已经完成入籍并入选国足的艾克森,每天都在学唱国歌。根据足协出台的入籍球员相关政策要求,入籍球员需要了解中国历史和现实国情,制定中文学习计划,而且能识国旗、认国徽、唱国歌。[详细]

    08-23 07-08南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