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武磊替补登场无建树 西班牙人3-0瑞士球队

2019-08-09 08:0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3点,2019-20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赛第3轮首回合,西班牙人客场3比0击败瑞士超级联赛球队卢塞恩,武磊第71分钟替补出战,没有建树,为西班牙人破门的是费雷拉、迪达克-维拉以及巴尔加斯。

  卢塞恩是上赛季瑞士超级联赛的第5名,本赛季前3轮拿到4分,整体实力明显在西班牙人上一个对手斯塔尔南之上。两队同样从欧罗巴联赛资格赛第2轮起步,西班牙人两回合7比1淘汰斯塔尔南,卢塞恩则是总比分2比0淘汰法罗群岛冠军克拉克斯维克。两队此前没有过交锋记录。武磊仍然出任替补,首发双箭头是伊格莱西亚斯及费雷拉。

  第12分钟,恩登格中场放铲,踢倒梅伦多,吃到黄牌。第14分钟,佩德罗萨背后推倒埃莱克,吃到黄牌,同时送给卢塞恩弧顶右侧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恩登格的左脚电梯球角度太正,被迭戈-洛佩斯轻松没收。比赛进行得较为平淡,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镜头扫过场边,我们看到了表情有些落寞的武磊。

西班牙人1

  第28分钟,西班牙人打破僵局,建功的是费雷拉。费雷拉禁区前沿分球后迅速前插,梅伦多禁区右侧挑传近门柱,费雷拉小禁区内近距离头槌破门,1比0。 

  第37分钟,主队右边卫卡卡巴泽内切到弧顶附近,右脚发炮打高。第42分钟,佩德罗萨左路沉底回做,费雷拉禁区边缘右脚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上半场战罢,西班牙人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西班牙人左侧角球发到后点,费雷拉凌空抽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第53分钟,西班牙人险些扩大比分,罗卡右边路低平球斜塞,近门柱包抄的伊格莱西亚斯不停球轻巧垫射,皮球被对方门将用身体挡出。第56分钟,伊格莱西亚斯右路沉底搓传,皮球直奔球门,被对方门将单掌击出,外围跟进的桑切斯凌空抽射打偏。

西班牙人2

  第59分钟,西班牙人扩大比分,后腰罗卡禁区前沿直塞,左边卫迪达克-维拉肋部切入,小角度左脚爆射破近角,2比0。 

  第67分钟,巴尔加斯左路带球内切,过掉防守球员后外脚背撩传,费雷拉弧顶右侧张弓搭箭,右脚劲射稍稍打高。第71分钟,武磊出场换下费雷拉。

欧联杯-武磊替补登场无建树 西班牙人3-0瑞士球队

  第79分钟,哈维-洛佩斯右路倒三角回做,桑切斯禁区前沿右脚劲射,皮球被对方后卫伸脚一垫,差点攻破自家大门。

欧联杯-武磊替补登场无建树 西班牙人3-0瑞士球队

  第81分钟,武磊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倒地铲传中路,皮球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

西班牙人3

  第89分钟,西班牙人再下一城,桑切斯分球,巴尔加斯左路带球内切,闪过对方边卫后,禁区前沿右脚弧线球兜射,皮球越过对方门将指尖,飞进球门右上角,3比0。 

  第93分钟,达德尔直塞,伊格莱西亚斯单挑对方门将,脚尖捅射被对方门将飞身单掌封出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客场取胜。

  西班牙人(442):13-迭戈-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5-纳尔多、6-路易斯-洛佩斯、17-迪达克-维拉;14-梅伦多、4-维克托-桑切斯、21-罗卡(61分钟10-达德尔)、3-佩德罗萨(66分钟22-巴尔加斯);7-伊格莱西亚斯、9-费雷拉(71分钟24-武磊)

  卢塞恩(433):32-穆勒;2-卡卡巴泽、5-卢卡斯-阿尔维斯、3-契尔科维奇、34-西德勒(61分钟7-恩迪亚耶);8-恩登格、42-沃卡、27-施韦格勒;10-埃莱克、20-德姆哈萨伊(78分钟 9-马尔吉奥塔)、15-舒尔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游泳世界杯今日在济南正式开赛 赛内赛外亮点多

    8月8日,正值全民健身日。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开赛。这项为期三天的游泳大赛尽管时间不长,但还是云集了国内外的各路好手参加。比赛哨已经吹响,就让我们一起走近碧波泳池,一同为游泳健儿加油鼓劲。[详细]

    08-08 08-0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4小时20分!48岁女运动员刷新平板支撑世界纪录

    07.jpg

    近日,48岁的加拿大女子达娜以平板支撑4小时20分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女子平板支撑世界纪录。达娜是一名瑜伽教练,也是一名孩子的母亲,她从4年前开始练习平板支撑。这次,达娜在美国举办的首届国际平板支撑训练大会上,以4小时20分的成绩刷新了世界记录,将原本的女子...[详细]

    08-08 10-08钱江晚报
  • 七夕快乐!中超外援们的撒狗粮时刻

    02.jpg

    [详细]

    08-07 10-08新浪体育
  • 张继科身着白T恤录节目干净清爽

    03.jpg

    [详细]

    08-07 10-08新浪体育
  • 基德:会帮助詹皇在湖人夺冠 浓眉哥拥有全部技能

    作为湖人头号助教,贾森-基德期待着在新赛季大有所为,他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大赞球队两名核心勒布朗和戴维斯,表示会帮助勒布朗在湖人夺冠。对于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基德赞不绝口,“他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球员之一,也是有史以来按照正确方式打球的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详细]

    08-09 08-08网易体育
  • 傅园慧游泳世界杯无缘奖牌:勇敢向前看

    (马元豪 梁犇)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8日在济南拉开战,“洪荒少女”傅园慧延续半月前游泳世锦赛的低迷状态,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位列第四无缘奖牌。在半个月前的国际泳联光州游泳世锦赛,赛前自认为状态不错的傅园慧遭遇意外失利:50米仰泳止步半决赛,100米仰泳止步...[详细]

    08-09 07-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