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尤文决定不出售迪巴拉 7000万加盟热刺告吹

2019-08-09 08:0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据BBC著名记者David Ornstein消息,尤文在最后时刻拒绝出售迪巴拉,他加盟热刺的转会已经告吹。

  此前BBC等多家英媒称,热刺与尤文已经就迪巴拉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阿根廷前锋将以7000万欧元价格转投热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游泳世界杯今日在济南正式开赛 赛内赛外亮点多

    8月8日,正值全民健身日。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开赛。这项为期三天的游泳大赛尽管时间不长,但还是云集了国内外的各路好手参加。比赛哨已经吹响,就让我们一起走近碧波泳池,一同为游泳健儿加油鼓劲。[详细]

    08-08 08-0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4小时20分!48岁女运动员刷新平板支撑世界纪录

    07.jpg

    近日,48岁的加拿大女子达娜以平板支撑4小时20分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女子平板支撑世界纪录。达娜是一名瑜伽教练,也是一名孩子的母亲,她从4年前开始练习平板支撑。这次,达娜在美国举办的首届国际平板支撑训练大会上,以4小时20分的成绩刷新了世界记录,将原本的女子...[详细]

    08-08 10-08钱江晚报
  • 七夕快乐!中超外援们的撒狗粮时刻

    02.jpg

    [详细]

    08-07 10-08新浪体育
  • 张继科身着白T恤录节目干净清爽

    03.jpg

    [详细]

    08-07 10-08新浪体育
  • 基德:会帮助詹皇在湖人夺冠 浓眉哥拥有全部技能

    作为湖人头号助教,贾森-基德期待着在新赛季大有所为,他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大赞球队两名核心勒布朗和戴维斯,表示会帮助勒布朗在湖人夺冠。对于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基德赞不绝口,“他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球员之一,也是有史以来按照正确方式打球的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详细]

    08-09 08-08网易体育
  • 塔克:讨厌人们说哈登维斯不匹配 火箭实力联盟前三

    在火箭大前锋PJ-塔克看来,尽管球队经历了大的震荡,超级交易换来了维斯布鲁克,但火箭的实力还是联盟前三,有实力争冠,他讨厌外界说哈登维斯在一起打球不匹配的说法。”  对于哈登和维斯在一起合作的前景,外界众说纷纭,但在火箭内部,却是高度看好他们在一起...[详细]

    08-09 08-08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