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刘彬彬传射建功佩莱破门 鲁能2-1天海

2019-07-18 0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洪震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17日讯(记者 马洪震) 今晚,中超第18轮将继续展开多场较量,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天津天海。第36分钟,佩莱头球破门。第44分钟,莱昂纳多罚失点球。第46分钟,刘彬彬破门。第92分钟,阿兰破门。最终,鲁能2-1战胜天海,本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送对手11轮不胜。

  【亮点】

  里程碑!鲁能在本场迎来第700场中国顶级职业联赛。

  复苏!刘彬彬连续两场比赛破门,本场还贡献一次助攻,当年那把“快刀”又出鞘了。

  渊源!莱昂纳多曾经代表全北现代攻破鲁能球门,今天的点球被横梁拒绝。

  【赛况】

  鲁能的用人荒有所缓解,戴琳结束停赛,本场复出与刘军帅搭档中后卫,左后卫郑铮复出。德尔加多本场缺阵,上轮进球的段刘愚、刘彬彬双双首发。佩莱、格德斯领衔锋线,金敬道伤愈归来,替补席待命。天海这边,杨旭、姚均晟首发面对旧主,新外援宋株薰、莱昂纳多出战。

  第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发动撞墙配合,莱昂纳多弧顶处一脚打门被王大雷轻松没收。

  第12分钟,廖力生凶狠放倒今天踢后腰位置的王彤。

  第24分钟,莱昂纳多右路传中,刘军帅冒顶,身后的杨旭一脚垫射打飞了。鲁能场面占优,却没有获得好的打门机会。

  第26分钟,段刘愚主罚角球,佩莱争顶被裴帅干扰,戴琳抓住机会一脚抽射也打飞了。

  随后,杨旭反击中左路过掉戴琳,小角度打门被王大雷封出。

  第34分钟,郑铮主罚任意球,天海解围不远,段刘愚禁区外直接凌空打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36分钟,刘彬彬左路传中,佩莱力压防守球员头球破门,鲁能1-0!

  看台上,刚刚回到济南的瓦尔加也起立为佩莱鼓掌。

  第40分钟,廖力生左路传中打在戴琳手臂上,主裁判马日奇通过VAR判罚点球。

  第44分钟,莱昂纳多主罚,怒射打在横梁上弹出,鲁能逃过一劫。

  半场补时,格德斯刘彬彬打出撞墙配合,刘彬彬一脚低射破门,鲁能2-0领先。

  第49分钟,段刘愚开出角球,前点张弛甩头攻门,偏出球门。

  第51分钟,格德斯右路突破横穿门前,佩莱拍马赶到抢点打飞了。

  第55分钟,戴琳和张弛防守时不慎撞在一起,随后金敬道换下一传一射的刘彬彬。

  第59分钟,格德斯右路传中,中路又是佩莱的头球攻门,这回顶高了。

  第61分钟,姚均晟外围突施冷箭,王大雷指尖刚刚碰到球,球飞出底线。

  第78分钟,鲁能的反击机会,佩莱重炮轰门高出了。随后,陈科睿换下段刘愚。

  第82分钟,格德斯右路杀入禁区,小角度搓射被门将没收。

  第92分钟,杨旭在禁区内拿球直塞,阿兰过掉王大雷小角度推射,球打在门柱上弹入网窝,鲁能2-1天海。

  【声音】

  李霄鹏再度回应球迷关心的引援进展,笑言道:“外援正处在讨价还价阶段,我透露过多可能对价码有影响。”

  天海11轮不胜,朴忠均表示:“排名靠后的球队都输了球,所以说一旦赢了一场比赛,可能整个气氛就不一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李霄鹏:年轻球员要靠自己竞争 新外援很快到来

    戴琳本轮复出,是否会缓解球队的用人荒,对此李霄鹏说:“有人无法比赛,也可以给其他年轻球员机会,有的时候犯点错也正常。目前金敬道可以跟队训练,吴兴涵会很快回归,新外援也会很快到来。”[详细]

    07-16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三破世界纪录!中国少年"跳绳天团"是怎样炼成的

    GIF.gif

    平均1秒9.5次!这两天,中国少年团队在2019年跳绳世界杯(挪威)夺冠的视频刷屏网络,网友感叹这是又一“中国速度”。在大赛上,8位来自上海的中小学生三破世界纪录,斩获8金8银3铜,让中国国歌频繁响彻世界舞台。[详细]

    07-17 16-07新华社
  • 皇马新援亮相伯纳乌 却突然眩晕离场

    01.jpg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皇马新援、巴西小将米利唐正式亮相伯纳乌。21岁的米利唐登陆西班牙,加盟皇马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却因为突发不适和眩晕提前结束,草草收场。[详细]

    07-11 11-07网易体育
  • 梅西9年扎心视频 不一样的惨法

    03.jpg

    [详细]

    07-03 17-07网易体育
  • 世锦赛花游集体技术自选中国获银牌 俄罗斯夺冠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9年游泳世锦赛展开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决战较量,中国队黄雪辰、孙文雁、呙俐、梁馨枰、尹成昕,肖雁宁、冯雨、王芊懿出战,最终中国队以95.1543分获得银牌,俄罗斯队凭借96.9426分不出意外拿到冠军。[详细]

    07-17 07-07网易体育
  • 阿森纳又向队长妥协!同意科斯切尔尼有条件离队

    近段时间,阿森纳中卫科斯切尔尼拒绝跟随球队飞赴美国参加季前赛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  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发出突发消息,这家媒体称,如果收到合适的报价,阿森纳允许科斯切尔尼离队。[详细]

    07-17 07-07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