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报名表公布 王霜披武汉队24号球衣战新赛季

2019-07-11 08:07:00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赵晓松

  北京日报讯(记者 赵晓松)昨天,2019赛季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报名表公布,王霜将身披武汉车都江大队24号球衣征战女超联赛。

  中国队无缘法国女足世界杯八强后,王霜并未第一时间随队回国,而是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协商解约事宜。最终双方就解约一事达成协议,提前终止此前签订至2020年6月的合同,王霜自2018年夏天开启的“留洋”生涯就此结束。在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她代表球队出场26次,打入8球、助攻10次,帮助球队获得法甲亚军,并闯进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王霜表示,回国踢球是综合多方面因素之后做出的决定,未来如果再出国踢球,会在将各方面的情况都考虑周全后再迈出最后一步。

  决定回国发展后,王霜选择加盟家乡球队、前东家武汉女足。在武汉队阵中,还有吴海燕、林宇萍、肖裕仪、姚伟、薛娇等国脚,实力强劲。上赛季,武汉女足最终排名联赛第四位,本赛季则是夺冠热门之一。值得一提的是,王霜昨天还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与票务公司合作的海报,借此推广女超联赛。

  本赛季女超联赛首轮比赛将在本周末打响,武汉队将于14日坐镇主场对阵广东梅州辉骏队,北京北控置业队将于13日在主场先农坛体育场对阵江苏苏宁队。8月9日晚,北控置业队将在主场迎战武汉队,届时京城球迷可以在家门口欣赏到王霜的风采。此外,由于受到女足世界杯的影响,本赛季女超联赛赛程十分紧密,从7月13日至9月22日,姑娘们将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进行14轮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拉开人员调整序幕 张春军离队释放了啥信号?

    集训了两个月,山东男篮拉开人员调整的序幕,首名离队球员随之产生。7月9日上午,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宣布在山东队效力两年的张春军(上图)转会加盟上海男篮。上一个赛季,因为丁彦雨航离队,张春军成为山东男篮在小前锋位置上的首要人选,出战40场比赛,场均贡献5.8分3.6个...[详细]

    07-10 08-07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梅西9年扎心视频 不一样的惨法

    03.jpg

    [详细]

    07-03 17-07网易体育
  • 贝克汉姆带小七观战女足世界杯

    01.jpg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4决赛在挪威与英格兰之间展开。最终,英格兰3-0大胜,率先挺进4强,静候法国和美国女足的胜者。小贝也和爱女小七一起,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详细]

    06-28 14-06网易体育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7-10 08-07网易体育
  •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欧冠福星 致命三刀助红军登顶

    北京时间7月11日,利物浦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和比利时前锋奥里吉完成了续约。利物浦官方没有透露合同的长度,只是表示奥里吉签下了一份新的长合同,正是凭借奥里吉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利物浦时隔14年后再次夺得了欧冠冠军。[详细]

    07-11 08-07央视网
  • 中超各大俱乐部引援接踵而至 鲁能咋还没动静?

    夏窗刚刚开启,过去的七冠王得主广州恒大就一马当先,以火箭速度补强引领国内足坛,相继签下了埃尔克森、费尔南多和阿洛伊西奥。目前恒大的外援配置用拥挤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大牌云集的恒大令整个中超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详细]

    07-10 08-07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