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银河战舰晕船?皇马新援亮相 突然眩晕离开发布会

2019-07-11 07:5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皇马新援、巴西小将米利唐正式亮相伯纳乌。21岁的米利唐登陆西班牙,加盟皇马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却因为突发不适和眩晕提前结束,草草收场。

  刚随巴西国家队夺得美洲杯冠军的米利唐结束美洲杯行程后,终于在新东家第一次亮相。他先是和弗洛伦蒂诺主席一起举起了印有他名字的新球衣,然后身穿皇马球衣在球场内数万球迷面前进行了颠球表演。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利唐表示自己从小就是皇马球迷,加盟皇马是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虽然对皇马爱意满满,但米利唐不知道是因为进账还是很不适应马德里的天气和现场闷热的环境,显得很不舒服。新闻发布会进行到一半,米利唐皱着眉头似乎在忍受巨大的不适。他提起精神简单的回答了几个问题后向现场媒体记者表示“有点头晕”。

上银河战舰晕船?皇马新援亮相 突然眩晕离开发布会

  米利唐低头用手扶着额头,拉松领口的领带,短暂的休息并且喝了几口水后,他的症状未见缓解,于是他摘下耳机直接离开了会场。这场为他准备的和媒体的见面仪式,也因此突然提前结束。

  是什么问题让米利唐“晕菜”?据现场的记者回忆,米利唐当时刚好被问到关于国家队队友内马尔,是否希望内马尔加盟皇马和自己并肩作战时,米利唐表示自己头很晕,非常不舒服,然后解开领带起身径直离开了会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拉开人员调整序幕 张春军离队释放了啥信号?

    集训了两个月,山东男篮拉开人员调整的序幕,首名离队球员随之产生。7月9日上午,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宣布在山东队效力两年的张春军(上图)转会加盟上海男篮。上一个赛季,因为丁彦雨航离队,张春军成为山东男篮在小前锋位置上的首要人选,出战40场比赛,场均贡献5.8分3.6个...[详细]

    07-10 08-07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梅西9年扎心视频 不一样的惨法

    03.jpg

    [详细]

    07-03 17-07网易体育
  • 贝克汉姆带小七观战女足世界杯

    01.jpg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4决赛在挪威与英格兰之间展开。最终,英格兰3-0大胜,率先挺进4强,静候法国和美国女足的胜者。小贝也和爱女小七一起,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详细]

    06-28 14-06网易体育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7-10 08-07网易体育
  •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欧冠福星 致命三刀助红军登顶

    北京时间7月11日,利物浦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和比利时前锋奥里吉完成了续约。利物浦官方没有透露合同的长度,只是表示奥里吉签下了一份新的长合同,正是凭借奥里吉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利物浦时隔14年后再次夺得了欧冠冠军。[详细]

    07-11 08-07央视网
  • 温网混双张帅组合遭逆转无缘8强 杨钊煊组合过关

    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混双第三轮的较量,中国金花张帅和皮尔斯搭档,苦战三盘以6-2/5-7/4-6遭到林德斯泰德/奥斯塔彭科逆转,无缘八强,张帅就此结束了本届温网的征程。[详细]

    07-11 08-07央视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