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年轻球员还需加强自信 德尔加多会越来越好

2019-07-08 07:53: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第16轮山东鲁能泰山客战北京人和的比赛中,鲁能2-0战胜了北京人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山东主帅李霄鹏表示,今天两队势均力敌,吉尔离开后年轻球员需要加强自信,德尔加多会越踢越好。

  点评本场比赛

  “今天的比赛两支球队势均力敌,场面很胶着。所幸我们还是利用反击创造了两个机会。其实就全场比赛来看,人和的机会比我们更多一些。祝愿人和在后面的比赛拿到更多分数,保级成功。”

  谈到吉尔离队带来的影响

  “这是吉尔离开的第一场比赛,我们的后防线今天也是一个全新的组合,本场比赛他们表现的还是不够自信。今天戴琳下场后,刘洋回到中路帮助大帅,表现的也不错。我相信我们的后防线还是有实力的,确实吉尔的离开让他们缺乏自信,但是我们不能说没有谁就不能踢了对吧。下一场戴琳也要停赛,但是我相信年轻队员们的实力。缺乏自信这个问题确实是我们现在需要加强的。”

  评价德尔加多的表现

  “德尔加多之前一直因为办理入籍手续所以没有经历正式比赛,这两场比赛他的表现很不错。虽然只有两场比赛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但是我敢说他以后一定会越踢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佩莱头槌破门格德斯传射 10人鲁能2-0人和

    今晚,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北京人和。第7分钟,北京队阿卢科打入一球,因犯规在先被判进球无效。格德斯第64分钟助攻佩莱头球破门,戴琳第83分钟染红,格德斯第87分钟锁定胜局。最终鲁能2-0取得连胜,积28分位列第四,而人和遭遇四连败后积...[详细]

    07-07 22-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梅西9年扎心视频 不一样的惨法

    03.jpg

    [详细]

    07-03 17-07网易体育
  • 贝克汉姆带小七观战女足世界杯

    01.jpg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4决赛在挪威与英格兰之间展开。最终,英格兰3-0大胜,率先挺进4强,静候法国和美国女足的胜者。小贝也和爱女小七一起,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详细]

    06-28 14-06网易体育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6-13 09-06网易体育
  • 巴西3-1秘鲁第9次夺得美洲杯 热苏斯传射+染红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4点,2019年美洲杯决赛在马拉卡纳体育场开战,东道主巴西3-1战胜秘鲁,历史上第9次赢得美洲杯。埃弗顿打破僵局,格雷罗点球扳平比分,热苏斯帮助巴西再次领先后被罚下,理查利松最后时刻点球破门锁定胜局。[详细]

    07-08 08-07网易体育
  • 35再见!杜兰特更换号码为7号 单打乔林书豪都穿过

    这个夏天,杜兰特决定离开勇士,加入篮网,而现在,他的球衣号码也确定下来了。[详细]

    07-08 08-07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