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龙出任青岛国信双星主教练

2019-07-03 16:04: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青岛7月3日电(记者张旭东)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3日宣布,吴庆龙出任球队主教练。

  吴庆龙表示,青岛国信双星是一家敢打敢拼、勇于创新的俱乐部,从管理层和球员的身上都能感受到厚积薄发的力量和永不服输的决心。上赛季,球队调整了球员结构,多位置进行了补强,但在实战中队员的执行力和磨合出现问题,最后成绩不是特别理想。

  “新赛季,我们依然面临严峻的考验。但不管结果如何,集团委以重任,球迷高度期望,都是我们源源不断的动力。”吴庆龙说。

  据介绍,4月份以来,青岛国信双星组成了全新的教练组。球队集结后,首先到云南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集训,进行了大量的体能和技能基础训练。在封闭集训期间,球队试训了多名国内球员,并签下了原浙江广厦队赵大鹏。

  “上周,青岛国信双星队和西班牙队和立陶宛队在甘肃天水进行了两场公开赛,检验了前段时间的训练成果,教练组比较满意。”吴庆龙说,“7月6日和8日,我们将和浙江和江苏男篮进行两场对抗比赛,回来后将全力备战夏季联赛。”

  1965年出生的吴庆龙,在球员时代是国家队主力后卫,1997年退役后先后出任国少、国青、国奥队主教练和国家队助理教练,先后执教过辽宁等多家CBA球队。(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贝克汉姆带小七观战女足世界杯

    01.jpg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4决赛在挪威与英格兰之间展开。最终,英格兰3-0大胜,率先挺进4强,静候法国和美国女足的胜者。小贝也和爱女小七一起,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详细]

    06-28 14-06网易体育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6-13 09-06网易体育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7-02 16-07网易体育
  • 梅西中柱热苏斯传射 阿根廷0-2巴西无缘美洲杯决赛

    北京时间7月3日上午8点30分,2019年美洲杯第一场半决赛在米内罗球场开战。巴西主场2-0战胜阿根廷挺进决赛,决赛对手将是智利和秘鲁之间的胜者。热苏斯和菲尔米诺均传射建功,阿圭罗和梅西均射中门框。[详细]

    07-03 17-07网易体育
  • 梅西罕见炮轰比赛主裁:起码漏判两个犯规!

    北京时间3日,阿根廷在美洲杯半决赛中0:2不敌巴西,无缘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一向性格内敛,本场赛后发布会上的突然“发飙”,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都非常罕见。[详细]

    07-03 17-07中国新闻网
  • 依旧未破国家队无冠窘境 梅西真的难逃"宿命"?

    北京时间3日上午,美洲杯半决赛中,阿根廷0:2憾负巴西无缘决赛。人们都说“事不过三”,可梅西与他的阿根廷已经经历过三次决赛失利,似乎总有一把命运的枷锁将梅西与他的阿根廷牢牢锁住。[详细]

    07-03 17-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