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工资帽1.09亿 奢侈税起征线1.33亿

2019-07-01 07:4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NBA官方今天正式公布了2019-20赛季的工资帽和奢侈税起征线。根据官方文件,2019-20赛季NBA的工资帽是1.09亿美元,与此前媒体所报道的一致。而2019-20赛季NBA的奢侈税起征线则是1.33亿美元,略高于此前媒体报道的数据。

  NBA官方同时还公布了2019-20赛季的球队最低工资标准线(也就是俗称的穷鬼线)为9822.6万美元,设定为工资帽的90%。此外,非奢侈税球队中产特例(全额中产)为925.8万美元,奢侈税球队中产特例(迷你中产)则是571.8万美元,空间球队中产特例则是476.7万美元。

  NBA的工资帽和奢侈税制度,是为了保持联盟各支球队平衡体系的重要制度。NBA的薪金帽政策起始于1984-85赛季,当时联盟的工资帽是只有360万美元。而随着NBA的不断扩大发展,工资帽和奢侈线也是不断地提高。

  在2016-17赛季,NBA新的电视转播协议正式生效,工资帽则是大幅提升,直接上提到了9414.3万美元。奢侈税起征线则是提到了1亿1328.7万美元。在此情况下,NBA各大球队纷纷在那个夏天疯狂砸钱,由此也产生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天价合同。如孟菲斯灰熊队给康利砸出了一份5年1.5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很多实力一般的球员也拿到了大合同,如特纳从波特兰开拓者队拿到了4年7000万美元,帕森斯拿到了4年9400万美元,罗尔-邓从湖人拿到了4年7200万美元,莫兹戈夫拿到了4年6400万美元。而经历了这个疯狂的夏天之后,NBA开始控制工资帽和奢侈税起征线的上涨幅度。

  当然,今天夏天预计将会是又一个疯狂之夏。因为包括凯文-杜兰特、莱纳德、厄文、克莱-汤普森、吉米-巴特勒和肯巴-沃克等多位明星球员都将会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而联盟多支球队也早早腾出了薪金空间,只待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就会疯狂送上合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与丁彦雨航仍有合同 若回来非常欢迎

    27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就球队人员流动问题做出声明,声明表示,丁彦雨航还在合同期,如果选择回国打球,俱乐部非常欢迎。[详细]

    06-28 0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贝克汉姆带小七观战女足世界杯

    01.jpg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4决赛在挪威与英格兰之间展开。最终,英格兰3-0大胜,率先挺进4强,静候法国和美国女足的胜者。小贝也和爱女小七一起,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详细]

    06-28 14-06网易体育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6-13 09-06网易体育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哈登就骑车违反交规道歉:接受处罚 实在对不住

    今天NBA休斯敦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在上海街头骑“小电驴”违反交规被交警拦下,成为社交媒体上热议的话题。”  哈登在上海街头骑小电驴,在一个红绿灯路口被交警拦了下来,同时被拦住的还有哈登的随行人员。[详细]

    07-01 07-07网易体育
  • 丁俊晖连负希金斯马奎尔 中国A队1-4无缘决赛

    2019年斯诺克世界杯赛继续在无锡进行,首场半决赛中国A队对阵强大的苏格兰,丁俊晖与颜丙涛在两场单打中均输给希金斯和马奎尔,只靠颜丙涛在双打上轰出一杆123分挽回一些颜面,最终总比分1-4失利无缘决赛。局丁俊晖背水一战对阵马奎尔,多回合防守马奎尔幸运打进红...[详细]

    07-01 07-07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