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资金方违约 国际壶联没钱了!冰壶世界杯停办

2019-06-18 07:3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6月17日,国际冰壶联合会在其官网宣布,2019-2020赛季冰壶世界杯暂时停办。

中国资金方违约 国际壶联没钱了!冰壶世界杯停办

中国资金方违约 国际壶联没钱了!冰壶世界杯停办

  国际壶联发布的通告如下:

  世界冰壶联合会被迫做出了在2019-2020赛季暂停冰壶世界杯的艰难决定。

今年早些时候,该系列的资助合作伙伴金达威体育违反了协议,拒绝按合同规定支付所有款项。尽管尽了最大的努力,世界冰壶联合会仍未能解决这个问题,并终止了与金达威的合同。令人遗憾的是,国际壶联无法按照适当的标准举办世界杯。冰壶世界杯的第一届为冰壶赛场注入动力,实现了全球电视和媒体报道。这个比赛得到了运动员,教练和球迷的积极响应。它也是一个在精英比赛中测试新规则的平台,顶级运动员直接参与女子、男子和混合双打比赛三项。世界冰壶联合会感到失望,因为它无法在这个时候举办第二届的冰壶世界杯,但还是要感谢所有参与第一届的人。联合会将与利益相关方共同努力,确定新的资助合作伙伴,争取世界杯早日回归国际冰壶赛程。

  2016年12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与金达威集团旗下厦门金达威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为期6年(2016-2022)的战略合作协议,一同开创国内首个大型冬季项目综合赛事——中国冰雪系列赛。当时约定冰壶世界杯每年将举行三个分站赛及最后一站总决赛。第一届冰壶世界杯于北京举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世界杯-女足0:0战平西班牙 小组第三晋级16强

    双方过往两次交手中国女足均告负,赛前中国队主帅贾秀全也坦言西班牙队实力更强。五分钟后,中国队门前再次遭遇险情,西班牙队晃开中国队防守球员传中到门前,加西亚近距离射门但未能射正。[详细]

    06-18 07-06中国新闻网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6-13 09-06网易体育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山东名宿鞠维松担任福建助教 曾连续4次夺得抢断王

    北京时间今天,福建男篮官方宣布聘请山东名宿鞠维松担任福建队助理教练,至此,鞠维松去向一事尘埃落定。俱乐部期待鞠维松指导的加盟能在丰富球队技战术水平的同时在球队日常训练、参赛给予主教练更多的建议和帮助。[详细]

    06-18 07-06网易体育
  • 女排又现一学霸 张常宁被南师大录取成为研究生

    北京时间6月17日,刚结束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征战的张常宁,在北仑站开战前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研究生录取通知书。2016年,惠若琪就被南京师范大学录取为体育人文社会学博士。[详细]

    06-18 07-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