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德发表夺冠演讲发挥幽默细胞 穿宣言T恤要顶薪

2019-06-18 07:3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6月18日,猛龙的百万人冠军游行在多伦多进行。

  一向不苟言笑的卡瓦伊-莱纳德作为FMVP也相当活跃,他在对球迷发表感言的时候也表现了一下自己的幽默细胞。

  莱纳德说:“感谢你们欢迎我的到来,这也让我在这里效力的体验特别出色。球员和教练们团结一致拿下了冠军,感谢你们,好好享受这一刻吧。”

  随后,他用手捂着话筒,拖长声音,干笑了好几下。

  这是他故意模仿自己前不久火遍全网的笑声片段,当时他在接受ESPN采访,抽风一样笑了几下,就被网友传火了,连克莱-汤普森都在新闻发布会上模仿过。

  显然莱纳德也很懂社交网络上流行什么,而他此时的“表演”也引来无数欢呼和尖叫。

  猛龙大使德雷克也跟随球队一起游行,他搂着莱纳德一起合影时,莱纳德还叼着一支雪茄,十分惬意。

  值得一提的是,莱纳德今天穿的T恤也是特别定制的,上面写的“篮板人(Board Man)该拿钱了”,指的就是他自己。“篮板人”是他大学时给自己起的绰号。

  看来,他虽然还没有表示自己会不会续约猛龙,但必须签顶薪的想法是很明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