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签国米5年达协议!已被移出曼联新赛季海报

2019-06-14 08:0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卢卡库离加盟国米只差曼联的点头了。意大利著名记者透露这位比利时锋霸已经与国米达成了个人协议,他将和国米签约5年,年薪为750万欧元。目前,国米与曼联的谈判仍在进行中,红魔方面希望得到7000万镑的转会费。昨日,卢卡库公开称自己已经对未来做出了决定。

  2017年夏天,卢卡库以750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过去的2个赛季,他共为红魔出场96场,打进42球。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卢卡库在索尔斯克亚麾下未能得到足够的信任,这让他萌生去意。《每日镜报》称索帅更喜欢年轻的拉什福德,下个赛季他仍会让拉什福德踢主力。早在4月份的时候,卢卡库就流露出了今夏走人的念头。

  这些天,卢卡库和国米的传闻一直没有断过。如今,谣言即将成为事实。米兰体育报的著名记者Nicolò Schira在推特上写道:“卢卡库是国米新帅孔蒂锋线引援的头号选择。国米已经和卢卡库达成了个人协议,他们将签约至2024年,年薪750万欧元。国米仍在与曼联谈判,曼联的要价不低于7000万镑。”

  卢卡库本人已经做好了加盟国米的准备。昨日,他公开表示:“我已经做出了决定,但我和曼联的合同尚未结束,而且我很尊重曼联,所以我现在还不能说出这个决定。我很高兴看到孔蒂执教国米,他是当世最佳教练。我很喜欢意甲,熟悉我的人都知道这一点。”字里行间,卢卡库都透露出他下赛季将转战意甲。

曼联新赛季海报中没有卢卡库

  另外,曼联昨日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宣传海报,博格巴、德赫亚、拉什福德等队内招牌球星都出现在了海报上,而卢卡库却不见踪影,这也被外界视为卢卡库即将离队的一个铁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国足球“假洋教练”调查:有人只会教小孩说英语

    罗德里格介绍,据他了解,遇到类似情况的西班牙教练并非个例,他有两名同事都因为同样的原因选择离开中国。据了解,巴萨俱乐部目前在中国开设了数所足球学校,分布在青岛、成都、海口和云南昆明等地,其中并没有重庆。[详细]

    06-13 08-06新华网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6-13 09-06网易体育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中国女足1-0击败南非取世界杯首胜 李影建功

    中国女足迎来世界杯第二个对手南非女足。90分钟鏖战过后,凭借李影上半时的破门,中国队以1:0取胜,收获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胜利。全取三分的同时,中国女足也在B组积分榜上紧咬西班牙,仅以净胜球劣势居于小组第三。[详细]

    06-14 08-06中国新闻网
  • 世联赛-中国女排0:3不敌美国队 9连胜被终结

    2019世界女排联赛(以下简称“世联赛”)江门站13日迎来了收官日,中国女排当晚迎战强敌美国女排。首局比赛开始,中国女排开局不利,进攻被拦、传球失误,中国女排很快以0-4落后。[详细]

    06-14 08-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