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姆巴佩传射托万倒勾破门 法国4-0安道尔

2019-06-12 07:5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02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H组进行了一场比赛,法国做客安道尔国家球场对阵安道尔,法国4-0取胜,姆巴佩传射,本耶德尔、托万和祖马也进球。本组第4轮结束后,法国、土耳其和冰岛都是3胜1负。

  法国上周末客场输给了土耳其丢掉了小组第1的位置,本场面对鱼腩球队安道尔,法国主教练德尚做了大面积轮换,只有博格巴、格里兹曼、洛里和姆巴佩连续首发。

  第3分钟,格里兹曼禁区前沿左脚低射,戈麦斯扑出。第5分钟,格里兹曼开出左侧角球,博格巴头球摆渡,本耶德尔左肋6码处射门打偏。第11分钟,法国后场断球反击,格里兹曼直塞,姆巴佩左路拿球凭借速度超越后卫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姆巴佩左肋8码处挑射破门,法国1-0领先。热苏斯-鲁比奥因飞铲恩东贝莱领到黄牌。

  第17分钟,法国队解围不远,塞沃斯禁区前沿凌空抽射打偏。第30分钟,博格巴长传,安道尔后卫禁区内解围不远,托万禁区右肋横传,无人防守的本耶德尔12码处射门得分,法国2-0领先。第39分钟,法国反击,格里兹曼斜塞,托万插上右路传中,姆巴佩抢点射门打偏,主裁鸣哨示意姆巴佩手球。

  第45分钟,博格巴远射被戈麦斯扑到。补时第1分钟,姆巴佩左路底线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托万6码处倒钩破门,法国3-0领先。上半场法国3-0领先,上半场法国踢得节奏不快并不着急进攻就进了3球。

  下半场开始,第51分钟,托万右路传中,格里兹曼背对球门6码处头球攻门没力量,戈麦斯拿到球。第55分钟,姆巴佩长传入禁区,托万插上右肋10码处射近角打在边网上。第57分钟,博格巴禁区前沿大力抽射被挡出底线。姆巴佩开出左侧角球,托万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60分钟,格里兹曼开出右侧角球,祖马5码处头球破门,法国4-0领先。第62分钟,格里兹曼远射,戈麦斯扑球脱手,还好他周围没法国球员。第66分钟,塞沃斯主罚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洛里扑到球后迅速发动反击,法国反击2打2,托万直塞,姆巴佩单刀但他停球居然停给了对方后卫。

  第72分钟,博格巴远射打高。第77分钟,祖马抱怨裁判领到黄牌。第84分钟,姆巴佩左路传中,前点格里兹曼抢点射门打偏。第86分钟,博格巴挑传禁区,吉鲁插上准单刀但他停球时手球了。第89分钟,格里兹曼开出左侧角球,前点姆巴佩头球后蹭,后点无人防守的祖马近距离凌空垫射打飞。第91分钟,勒马尔远射被挡出。最终,法国4-0取胜。

  安道尔(532):1-戈麦斯/18-热苏斯-鲁比奥、20-洛维拉、6-利马、3-瓦拉斯、15-尼古拉斯/16-马丁内斯(58’23-约迪-鲁比奥)、4-雷柏斯、17-塞沃斯(81’22-罗德里格斯)/8-维埃拉、14-阿莱斯(84’10-桑切斯)

  法国(4231):1-洛里/18-杜波、15-祖马、19-朗格莱、3-门迪/6-博格巴、21-恩东贝莱(64’17-西索科)/20-托万(81’8-勒马尔)、7-格里兹曼、10-姆巴佩/22-本耶德尔(73’9-吉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鲁能6月魔鬼赛程,悍将张弛谈亚冠与恒大生死战

    度过为期半月的间歇期后,中超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而即将迎来“魔鬼赛程”的鲁能在间歇期的备战情况如何?今天下午,山东鲁能球员代表张弛、吉尔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全队上下状态很好,争取踢好每一场比赛。[详细]

    06-11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杜兰特伤退水花最后时刻发威 勇士1分险胜猛龙2-3

    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成功挽救赛点。杜兰特复出后旧伤复发退场,莱纳德第四节一度爆发了连取10分反超领先,但库里和汤普森联手还击3个三分球重夺领先,洛里错失三分绝杀机会,勇士队在总决赛第五战做客以106-105险胜多伦多猛龙队。勇士队把总比分追成2-3,...[详细]

    06-11 11-06大众网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中超赛场现浪漫一幕,鲁能球迷现场求婚成功

    02.jpg

    今晚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中超赛场上上演了浪漫一幕,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的一名鲁能球迷突然拿出了鲜花和戒指向自己的女友求婚,同行的球迷还拉起了横幅:"我爱你,嫁给我吧",最终他的女友欣然接受了求婚,在场的球迷共同为他们见证了这一时刻。[详细]

    05-27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欧预赛-罗伊斯梅开二度+完美任意球!德国8-0狂胜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45,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C组之中,德国队主场迎战爱沙尼亚,上半场,罗伊斯梅开二度,格纳布里、格雷茨卡和京多安均有进球,德国队5-0领先。下半场,格纳布里、维尔纳接连破门,萨内两度进球被吹后终场前终于进球。最终,德国队主场8...[详细]

    06-12 07-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