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女神因衣着暴露遭粉丝侮辱:滚开!日本人恨你

2019-06-12 07:4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两届花样滑冰世锦赛女单冠军、俄罗斯美女梅德韦杰娃在这个休赛期争议不断。日前梅娃在日本进行表演时,收到了一封带有侮辱性字眼的邮件,内容经由美国前男单名将威尔在个人INS上曝光。

  梅德韦杰娃曾获得2016年和2017年世锦赛女单冠军,2018年冬奥会女单亚军。在经历冬奥会后更换教练风波以及状态低谷期后,2019年世锦赛获得铜牌。赛季结束后,梅娃在各地巡回演出,不过此前她在韩国首尔参加Ice Fantasia冰上表演时,因身穿一身粉色乳胶皮衣亮相这招致粉丝的不满,认为她衣着暴露搔首弄姿,甚至被与色情作品相联系。

  此后梅娃又来到日本继续巡回表演,与他同行的还包括美国退役的前男单名将约翰-威尔。据悉梅娃受到了一封侮辱性的邮件,威尔在个人INS上将内容公布于众。“魔鬼!离开日本!在日本没人想看到你的脸!日本人都恨你!滚回俄罗斯去!离开日本,离开这个花滑俱乐部!你又黑又坏。离开花样滑冰!”

  尽管受到如此辱骂,但梅娃的心情似乎并未受到影响,她也证实了这些内容是针对她的,但自己并没有被中伤,“我要感谢我的粉丝们的支持以及热情的话语,我只是想确认一下我没事,这些话没有伤害我,也没有让我很沮丧。”梅娃表示、

  而威尔自然也站在梅娃这一边,“我的一位同行受到了这样一封来自"粉丝"的问候,我不会接受这样的行为,我不会忍受我们的花滑运动员受到这样的侮辱,你不必成为每一位运动员的拥护者,但你必须要尊重我们,别把你自己的仇恨牵扯进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鲁能6月魔鬼赛程,悍将张弛谈亚冠与恒大生死战

    度过为期半月的间歇期后,中超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而即将迎来“魔鬼赛程”的鲁能在间歇期的备战情况如何?今天下午,山东鲁能球员代表张弛、吉尔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全队上下状态很好,争取踢好每一场比赛。[详细]

    06-11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中超赛场现浪漫一幕,鲁能球迷现场求婚成功

    02.jpg

    今晚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中超赛场上上演了浪漫一幕,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的一名鲁能球迷突然拿出了鲜花和戒指向自己的女友求婚,同行的球迷还拉起了横幅:"我爱你,嫁给我吧",最终他的女友欣然接受了求婚,在场的球迷共同为他们见证了这一时刻。[详细]

    05-27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欧预赛-罗伊斯梅开二度+完美任意球!德国8-0狂胜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45,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C组之中,德国队主场迎战爱沙尼亚,上半场,罗伊斯梅开二度,格纳布里、格雷茨卡和京多安均有进球,德国队5-0领先。下半场,格纳布里、维尔纳接连破门,萨内两度进球被吹后终场前终于进球。最终,德国队主场8...[详细]

    06-12 07-06网易体育
  • 欧预赛-因西涅传射维拉蒂绝杀!意大利2-1逆转波黑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点45分,欧洲杯预选赛J组第4轮,意大利坐镇主场迎战波黑。上半场比赛哲科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因西涅世界波扳平比分,哲科受伤流血好在并无大碍,因西涅终场前助攻维拉蒂绝杀,意大利最终2-1逆转波黑,在J组中以4连胜的战绩领跑。[详细]

    06-12 07-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