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韩国1-0厄瓜多尔首次进决赛!将战乌克兰

2019-06-12 07:4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02点30分,2019年波兰世青赛进行了第2场半决赛,由厄瓜多尔U20对阵韩国U20,韩国1-0取胜,历史上首次进入决赛,崔俊赫上半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下半场两队各有一个进球但都被判越位无效。韩国U20决赛的对手是乌克兰U20。

  厄瓜多尔U20今年2月夺得了南美U20冠军,在世青赛小组赛只是小组第3出线,但随后他们渐入佳境淘汰了乌拉圭U20和美国U20。韩国U20在小组赛力压葡萄牙U20出线还击败了阿根廷U20,随后淘汰赛淘汰了日本U20和塞内加尔U20。

  比赛刚开始崔俊赫远射打偏。第6分钟,李康仁右路传中,后点李金旭小角度射门被挡出。第22分钟,雷萨巴拉左路传中,波罗佐10码处头球攻门被扑出。第24分钟,西富恩特斯大力远射被挡出底线。第30分钟,李康仁开出右侧角球,前点李金旭近距离射门打偏。第37分钟,厄瓜多尔反击,莱昂纳多带球到禁区前沿左脚劲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39分钟,韩国U20快速开出前场任意球,李康仁直塞,无人防守的崔俊赫左肋8码处右脚推射远角破门,韩国1-0领先。第44分钟,昆特罗远射被挡出。第45分钟,厄瓜多尔U20左路传中,普拉塔12码处头球攻门顶高。上半场韩国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阿尔巴拉多远射打偏。第56分钟,莱昂纳多前场抢球时抬脚过高领到黄牌。随后普拉塔也在前场拦截中大动作领到黄牌。第62分钟,韩国U20反击,吴世勋传球,崔浚25码处调整瞄准射门打高。第66分钟,阿尔巴拉多左路传中,后点西富恩特斯小角度头球攻门被挡出。

  第71分钟,韩国后卫禁区内解围不远,帕拉西奥斯禁区前沿左脚大力抽射,李光勇奋力扑出。第74分钟,曹永旭禁区前沿射门被门将扑出,球又弹到曹永旭面前他凌空射门打高。第86分钟,韩国快速反击,吴世勋直塞,严原上插上破门,但经过VAR回放后认定严原上越位进球无效。第89分钟,厄瓜多尔任意球吊入禁区,坎帕尼亚近距离射门打高。第93分钟,普拉塔右肋12码处射门,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回被巴列希尔拉挡入球门,但裁判认为巴列希尔拉越位。第95分钟,李光勇扑出了坎帕尼亚的近距离头球攻门。最终,韩国U20以1-0的比分取胜晋级决赛。

  厄瓜多尔U20(4231):1-拉米雷斯/4-埃斯皮诺萨(76’19-塞古拉)、3-波罗佐、6-巴列希尔拉、3-帕拉西奥斯/8-西富恩特斯、16-昆特罗(83’13-阿尔塞)/20-普拉塔、10-雷萨巴拉、11-阿尔巴拉多/9-坎帕尼亚

  韩国U20(532):1-李光勇/2-黄太勇、4-李金旭、5-金文焕、3-李杰、19-崔俊赫/20-金岁尹(54’18-曹永旭)、15-金鸿俊、13-高在贤(82’11-严原上)/10-李康仁(73’14-朴泰瑞)、9-吴世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鲁能6月魔鬼赛程,悍将张弛谈亚冠与恒大生死战

    度过为期半月的间歇期后,中超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而即将迎来“魔鬼赛程”的鲁能在间歇期的备战情况如何?今天下午,山东鲁能球员代表张弛、吉尔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全队上下状态很好,争取踢好每一场比赛。[详细]

    06-11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中超赛场现浪漫一幕,鲁能球迷现场求婚成功

    02.jpg

    今晚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中超赛场上上演了浪漫一幕,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的一名鲁能球迷突然拿出了鲜花和戒指向自己的女友求婚,同行的球迷还拉起了横幅:"我爱你,嫁给我吧",最终他的女友欣然接受了求婚,在场的球迷共同为他们见证了这一时刻。[详细]

    05-27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欧预赛-罗伊斯梅开二度+完美任意球!德国8-0狂胜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45,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C组之中,德国队主场迎战爱沙尼亚,上半场,罗伊斯梅开二度,格纳布里、格雷茨卡和京多安均有进球,德国队5-0领先。下半场,格纳布里、维尔纳接连破门,萨内两度进球被吹后终场前终于进球。最终,德国队主场8...[详细]

    06-12 07-06网易体育
  • 欧预赛-因西涅传射维拉蒂绝杀!意大利2-1逆转波黑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点45分,欧洲杯预选赛J组第4轮,意大利坐镇主场迎战波黑。上半场比赛哲科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因西涅世界波扳平比分,哲科受伤流血好在并无大碍,因西涅终场前助攻维拉蒂绝杀,意大利最终2-1逆转波黑,在J组中以4连胜的战绩领跑。[详细]

    06-12 07-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