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青岛11球员群殴禁赛半年 涉事者均不足17岁

2019-06-12 07:4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6月11日下午,中国足协向北京北体俱乐部、青岛中能俱乐部开出重磅罚单。两队在U17足协杯中打架、斗殴,累计11名球员遭到中国足协禁赛,两家俱乐部各被罚款30万,累计60万。

北体大+青岛11球员群殴禁赛半年 涉事者均不足17岁

  5月28日,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杯男子U17组第一阶段场序62场,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U17队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U17队的比赛在河北省秦皇岛市中国足球学校6号场地举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视频及当事人事实陈述等,当比赛进行到第90+1分钟时,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U17队10号球员李俊驹、13号球员马万、36号球员孙航、18号球员陈凡、34号学员范学梁、5号球员陈禹全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U17队26号球员胡俊超、20号球员元祯浜、19号球员韩金志、15号球员崔子骏、16号球员王浩打架、斗殴,引起赛场混乱,情节恶劣,造成严重的社会影响。

  中国足协对北体大球员李俊驹、马万、孙航、陈凡、范学梁、陈禹以及中能球员胡俊超、元祯浜、韩金志、崔子骏、王浩共11名球员予以停赛,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与此同时,中国足协对北体大俱乐部、中能俱乐部以通报批评,各罚款人民币30万元;取消北体大U17、中能U17参加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举办赛事的比赛资格。

  两支球队出现打架、斗殴的原因,据网友爆料,在比赛第80分钟左右,北体大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随后北体大教练找裁判理论并发生争执,冲突进一步扩大后,裁判吹停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鲁能6月魔鬼赛程,悍将张弛谈亚冠与恒大生死战

    度过为期半月的间歇期后,中超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而即将迎来“魔鬼赛程”的鲁能在间歇期的备战情况如何?今天下午,山东鲁能球员代表张弛、吉尔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全队上下状态很好,争取踢好每一场比赛。[详细]

    06-11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中超赛场现浪漫一幕,鲁能球迷现场求婚成功

    02.jpg

    今晚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中超赛场上上演了浪漫一幕,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的一名鲁能球迷突然拿出了鲜花和戒指向自己的女友求婚,同行的球迷还拉起了横幅:"我爱你,嫁给我吧",最终他的女友欣然接受了求婚,在场的球迷共同为他们见证了这一时刻。[详细]

    05-27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欧预赛-罗伊斯梅开二度+完美任意球!德国8-0狂胜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45,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C组之中,德国队主场迎战爱沙尼亚,上半场,罗伊斯梅开二度,格纳布里、格雷茨卡和京多安均有进球,德国队5-0领先。下半场,格纳布里、维尔纳接连破门,萨内两度进球被吹后终场前终于进球。最终,德国队主场8...[详细]

    06-12 07-06网易体育
  • 欧预赛-因西涅传射维拉蒂绝杀!意大利2-1逆转波黑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点45分,欧洲杯预选赛J组第4轮,意大利坐镇主场迎战波黑。上半场比赛哲科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因西涅世界波扳平比分,哲科受伤流血好在并无大碍,因西涅终场前助攻维拉蒂绝杀,意大利最终2-1逆转波黑,在J组中以4连胜的战绩领跑。[详细]

    06-12 07-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