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赫特:C罗邀请我去尤文 我有点惊讶 所以笑了

2019-06-10 08:3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在欧国联决赛中,葡萄牙1-0小胜荷兰夺冠。在赛后双方球员互相致意时,C罗与德里赫特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两人先是面对面笑着交谈,然后德里赫特拍了C罗肩膀,C罗则笑着摸了荷兰小将的头。两人这次对话,主题是什么?

  德里赫特在赛后亲自揭晓了答案:“C罗让我加盟尤文。我有点惊讶,所以一下子笑了,一开始我没听懂他的意思。现在我要去度假了,我会思考怎样做对我而言才最好。对一名年轻球员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能踢上比赛,这是我唯一确定的。”

  关于德里赫特的未来,目前尚无定论。据巴萨跟队记者赫拉德-罗梅罗报道称,曼联已经退出了竞争,巴萨、巴黎和尤文是最后的三个追求者。从目前情况来看,巴萨仍然处于领跑者位置。

  在右后卫位置上,巴萨有可能会失去塞梅多。《每日体育报》此前指出,巴萨有意引进基米希。但《体育图片报》指出,基米希本人只想要留在拜仁,并且为拜仁举起欧冠奖杯。而且基米希如今也主动表态称,他更喜欢踢后腰而非右后卫。后腰?巴萨有10年来不可撼动的布斯克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杨丽射门中柱 中国女足世界杯首战一球憾负德国

    6月8日,中国队球员杨丽(左)与德国队球员多森在比赛中拼抢。此役中国队依然采用442阵型,彭诗梦把守球门,队长吴海燕与林宇萍搭档中卫,姚伟与张睿坐镇中场,王珊珊、杨丽联袂锋线,王霜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6-09 08-06新华网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中超赛场现浪漫一幕,鲁能球迷现场求婚成功

    02.jpg

    今晚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中超赛场上上演了浪漫一幕,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的一名鲁能球迷突然拿出了鲜花和戒指向自己的女友求婚,同行的球迷还拉起了横幅:"我爱你,嫁给我吧",最终他的女友欣然接受了求婚,在场的球迷共同为他们见证了这一时刻。[详细]

    05-27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刷爆纪录!红土之王加冕罗马赛9冠王

    03.jpg

    ATP'1000罗马大师赛结束最后一天的角逐,红土之王纳达尔表现神勇,用6-0,4-6,6-1的比分击退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两人交战纪录追成26-28。纳达尔终结冠军荒,拿到个人本赛季的首冠,这是他第9次在罗马封王,超越德约独享34个大师赛冠军的纪录。[详细]

    06-09 11-06网易体育
  • 欧国联-戴尔制胜点球皮克福德神扑 英格兰6-5瑞士

    北京时间6月9日晚21点,欧洲国家联赛季军争夺战在英格兰和瑞士之间展开。威尔逊下半场进球因犯规在先被判无效,两队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以及加时赛中均未能改写0-0的比分,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决胜负。前5轮点球双方全部罚进,皮克福德扑出瑞士的第6粒点球,最终英格...[详细]

    06-10 08-06网易体育
  • C罗15年神迹进决赛必夺冠!唯一例外:希腊神话

    在刚刚结束的国家队比赛中,葡萄牙依靠格德斯的进球,以1-0小胜荷兰成功夺取首届欧国联冠军。与3年前的欧洲杯一样,首届欧国联决赛对阵荷兰,尽管没有重演伤退的噩运,但C罗却也未能成为比赛的主宰者。[详细]

    06-10 08-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