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手术康复期2个月 有望赶上欧联附加赛

2019-05-20 16:18:00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西班牙人在西甲收官战中2-0击败皇家社会,时隔12年重获欧战资格。据粤媒《新快报》报道,武磊将在比赛结束后进行肩部手术,若恢复情况良好,他有望赶上欧联杯附加赛。

  据悉,为武磊手术操刀的是医学专家哈维尔。武磊在今年亚洲杯期间肩部受伤,考虑到联赛正处关键期,武磊的手术也是一拖再拖。预计这次手术后,他将有2个月左右的康复期。如果一切顺利,他将赶上球队欧联杯资格赛的比赛。

  按照赛程,西班牙人要从欧联杯第二轮资格赛开始打起,今年的6月19日,资格赛抽签就将揭晓,第二轮资格赛在7月25日和8月1日举行。若是西班牙人晋级,球队将在8月8日和15日迎来第三轮的比赛,而第四轮比赛将在8月22日和29日打响。若球队一路晋级,9月19日就将正式开启欧联杯小组赛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