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亚亚-图雷有意加盟青岛黄海 已抵达青岛

2019-05-16 12:12: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据《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消息,前曼城、巴萨球星亚亚-图雷有意在二转期间加盟青岛黄海青港俱乐部。

  青岛黄海外援贝尔杜在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不慎受伤,确诊为前交叉韧带损伤以及外侧半月板轻度撕裂。手术后他需要4-5个月才能重返赛场。有消息称,亚亚-图雷已经抵达青岛,他将在近日进行试训,如果一切顺利,他将顶替贝尔杜征战黄海余下的中甲联赛。

  《新闻晨报》记者金昊求证获悉,双方目前都有意向,但还需要进一步商谈细节。记者写道:“有关亚亚-图雷,问了一下,只是有意向,还要慢慢谈,现在距离加盟还有很远。图雷能力和经验当然没问题,但青岛青港需要考虑好一件事:为了图雷,打破薪资结构之后带来的影响,俱乐部能掌控得住吗?别忘了,队里本来就有不省心。有时候,贵的不一定合适。”

  此前亚亚-图雷经纪人向外界透露球员已经选择退役,将开启执教生涯。不过亚亚-图雷本人随后否认了该消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