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转!兰帕德率队4-3淘汰利兹联 与特里会师决赛

2019-05-16 07:5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2时45分,英冠升级附加赛半决赛次回合,兰帕德执教的德比郡在客场4-2战胜贝尔萨执教的利兹联,两回合总比分4-3成功晋级升级附加赛决赛。

  德比郡和利兹联在今年1月曾曝出间谍门,当时利兹联主帅贝尔萨派人偷看德比郡的封闭训练,最终导致利兹联俱乐部被罚款20万英镑。而在升级附加赛半决赛首回合,德比郡主场0-1负于利兹联,当时人们都认为利兹联晋级决赛稳了,但兰帕德和德比郡球员们没有放弃。

  本场比赛利兹联的控球率达到57%,射门22次其中8次射正,而德比郡只有14次射门5次射正,但最终客场作战的德比郡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反而在客场取胜。第24分钟达拉斯为利兹联首开纪录,第44分钟德比郡球员霍尔姆斯受伤被换下,而替补出场的马里奥特在1分钟后就为德比郡扳平比分。

  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威尔逊助攻芒特射门得分,德比郡将比分反超。第58分钟,利兹联后卫库珀禁区内犯规,威尔逊为德比郡罚进点球,3-1!第62分钟,利兹联的达拉斯梅开二度。第78分钟,利兹联后卫贝拉尔迪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85分钟,马里奥特梅开二度。全场补时第1分钟,德比郡后卫马龙同样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最终德比郡客场4-2战胜利兹联,两回合总比分4-3成功晋级升级附加赛决赛,将和维拉争夺升级名额。本场比赛踢得火药味十足,全场一共出示了2张红牌和11张黄牌。

  德比郡主帅兰帕德赛后表示,“间谍门让胜利更甜蜜?也许是的,我不会撒谎,也许是这样。我听到很多人说我们为间谍门哭泣,但我很长时间根本没想过间谍门。每个人都认为我们会被淘汰,认为我们会再次输球。我们只是踢好比赛,做好准备,最终我们取得了满意的结果。决赛我们要面对一支出色的维拉,那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会努力做好。”

决赛中兰帕德将与维拉助教特里重逢

兰帕德只要率队再赢一场就可以升入英超,而《镜报》则报道称,兰帕德甚至有望获得执教切尔西的机会。虽然切尔西本赛季获得英超第三,但俱乐部依然不满意主帅萨里的表现,并且考虑在今夏换帅,而切尔西名宿兰帕德是个不错的人选。不过切尔西要等到踢完欧联杯决赛后再最终做出决定,兰帕德接下来还是要先专心踢好5月27日的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