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39+14大帝仅11分 猛龙客场险胜76人2-2

2019-05-06 08:1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5月6日,猛龙在客场以101-96击败了76人,将总比分追成2-2。

  猛龙抢回主场优势。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39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6分,凯尔-洛瑞1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丹尼-格林11分,帕斯卡-西亚卡姆带伤出战,只得9分。替补出场的塞尔吉-伊巴卡12分。

  76人苦战失利,丢掉了主场优势。吉米-巴特勒29分11个篮板,JJ-雷迪克19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6分。“大帝”乔尔-恩比德只得1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本-西蒙斯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小加单臂暴扣

  小加单臂暴扣

  猛龙只赢了首战,然后遭到二连败。对于他们而言,今天就是生死之战,如果再失利,以1-3落后,几乎意味着进入绝境。

  防守。这是猛龙必须加强的,从主帅到众将都达成了共识。“我想,首先要调整的,我必须让他们更拼命一些,”猛龙主帅内斯说,“在场上要更有对抗性。如果做不到,就算我们做到完美的进攻也无济于事。”

哈里斯三分

  哈里斯三分

  首战猛龙能取胜,靠的正是出色的防守,但最近两场却在防守上表现平平,上一场丢了116分。“我们必须开始防守了,”大将莱昂纳德也说,“他们上半场两节都得了30分以上,这样打我们是不可能赢的。他们得了116分,有很多轻松的投篮。在攻防转换中我们做得不好,他们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我们必须加强防守。”

雷迪克三分

  雷迪克三分

  76人进攻和防守都很出色,他们已经连续3个主场胜出20分以上,平了季后赛的纪录。恩比德上一场只打28分钟,就得了33分、10个篮板和5个盖帽,上一次有人做到这点,还是在1990年。

西亚卡姆暴扣

  西亚卡姆暴扣

  猛龙今天的防守给76人造成巨大的麻烦,恩比德也受到影响。猛龙先声夺人,在首节还有4分钟时以22-1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76人在4分30秒里一分未得,不过以一波10-2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21-24。

  猛龙在上半场完美执行了自己的战术,成功限制76人。第二节还有3分钟时,猛龙又以43-34拉开差距,76人近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巴特勒在本节还有1秒时命中一记三分,76人只以45-47落后。

巴特勒神仙压哨三分

  巴特勒神仙压哨三分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高,76人为39.5%,三分球13投4中。巴特勒得了14分,恩比德4投1中得6分,哈里斯11投4中,得8分。

  猛龙命中率为39.1%,三分球21投仅5中。莱昂纳德17分10个篮板,洛瑞10分。西亚卡姆7投0中,只得2分。

小加索尔扳平三分

  小加索尔扳平三分

  哈里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而西蒙斯此后抢断得手,哈里斯虽然投篮不中,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西蒙斯在篮下出现空档,接球后轻松扣篮得手,76人将比分超出。猛龙见势不妙,本节才打了1分钟就叫暂停。

  双方开始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猛龙未能保持上半场铁桶般的防守,这节有所放松,双方进行对攻。伊巴卡在本节将结束时勾手命中,两队战成75-57。76人本节得了30分,猛龙得28分。

莱昂纳德强硬跳投

  莱昂纳德强硬跳投

  比赛还有9分18秒时,巴特勒在24秒将至时仓促出手,竟然命中打板三分,76人以84-81超出。不过接下来7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猛龙命中率也不高, 加索尔命中一记关键三分,伊巴卡命中一球,重新取得领先。

雷迪克关键三分

  雷迪克关键三分

  比赛还有2分07秒时,雷迪克才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90-91。关键时刻,莱昂纳德迎着恩比德命中压哨三分,而76人连续投篮不中。比赛还有38.5秒时,格林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猛龙以96-90稳住阵脚。

莱昂纳德压哨三分

  莱昂纳德压哨三分

  虽然76人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为时已晚,猛龙用罚球锁定胜局。恩比德在最后时刻两罚两中,得分才上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佩莱独中两元 鲁能2-0华夏连胜返前四

    5月4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2-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获得三线作战四连胜,暂时重返中超积分榜前四名。第12分钟,金敬道斜传助攻,佩莱抢点弹射破门。第23分钟,吴兴涵传中制造点球,佩莱主罚一蹴而就。 [详细]

    05-04 2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卡纳瓦罗宣布放弃国足帅位

    05.jpg

    [详细]

    04-29 11-04中新网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山东男篮今起集结夏训 巩晓彬正式执掌教鞭

    5月5日,正面临新赛季重组的山东男篮在巩晓彬的带领下首次集结夏训备战。这是巩晓彬近16年来第三次接过山东男篮教鞭,半个月前,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由巩晓彬接任球队男篮主教练兼俱乐部总经理职务,原俱乐部总经理纪民尚担任俱乐部董事长。[详细]

    05-05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火箭加时擒勇士扳回一城 哈登41+9+6杜兰特空砍46分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艰难赢球扳回一城。虽然杜兰特得到全场最高46分,但哈登得到4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登得到30分,他们率队在加时赛中连得5分拉开领跑,哈登随后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第三战主场以126-121战胜金州勇士队。火箭...[详细]

    05-05 15-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