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乐观!塔利斯卡下场后无法独立行走 队医全程背着他

2019-04-29 07:3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4月28日,中超联赛第7轮,恒大凭借塔利斯卡的进球,最终在客场以1-0的比分战胜重庆。尽管球队取得胜利,但塔利斯卡下半场的伤退却给球队之后的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不容乐观!塔神下场后无法独立行走 队医全程背着他

不容乐观!塔神下场后无法独立行走 队医全程背着他

  第62分钟,李学鹏左路突破传中到后点,杨立瑜停球回做,塔利斯卡禁区前沿右侧左脚弧线球抽击,皮球被隋维杰横身双掌打出。射门后,塔利斯卡似乎出现拉伤,被担架抬出场。

  下场后的塔利斯卡试图自己走下场,然而几番尝试之后,表情依旧非常痛苦,恒大的队医也立即背上受伤的塔利斯卡,护送队内的头号射手返回更衣室。

  下轮联赛,广州恒大将坐镇天体迎来领头羊北京国安的挑战,这场榜首大战也将成为中超最为焦点的大战,如果塔神未能及时复出,那么对于恒大来说无疑是一大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库里关键三分勇士险胜火箭1-0 杜兰特砍35分对飙哈登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首战失利。哈登得到35分和6次助攻,他率队末节努力追分,全场表现一般的库里在终场前25.9秒时投中关键三分为球队稳住局势,哈登错失扳平三分机会,金州勇士队在西部半决赛首战主场以104-100击败火箭队。勇士队在系列赛...[详细]

    04-29 07-04网易体育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9 20-04网易体育
  • 哈登35分失扳平三分 车轮战升级双拳难敌四手

    哈登跟汤普森对位,连续出手三分造犯规未果,节末1分39秒他吸引防守助戈登进三分,但随后持球组织却出现24秒违例。最后1分26秒他跟杜兰特缠斗下手犯规,而在1分09秒的关键回合,哈登后撤投三分,却撤出界,这个关键失误相当要命。[详细]

    04-29 07-04网易体育
  • 库里手冷+犯规多几乎"装死"整场 夺命三分杀死比赛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万众瞩目的火勇对决正式拉开帷幕,最终勇士以104-100战胜对手,系列赛1-0领先。勇士球星库里本场比赛手感一般,他全场只有12投5中,三分球也只有10投3中,得到18分7篮板4助攻,但是他在最后24.4秒的三分却是球队取胜的关键。[详细]

    04-29 07-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