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马龙横扫对手 时隔22年替刘国梁"复仇"

2019-04-24 07:5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马龙

  马龙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展开男女单正赛的争夺,男单卫冕冠军马龙坐镇1号台迎战塞尔维亚选手卡拉卡塞维奇。

  首局比赛,卡拉卡塞维奇率先进入状态4-2领先马龙,逐渐适应后马龙把控住场上节奏,连续得分后以11-6先下一局。

  第二局,卡拉卡塞维奇开局2-1领先之后便失去节奏,马龙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11-4再下一城以2-0领先。

  第三局,卡拉卡塞维奇加强了开局阶段的相持和进攻性,比分一直纠结到6-7,之后马龙连下4分,以11-6再胜一局,将比分带到3-0的领先。

  第四局,卡拉卡塞维奇彻底放弃抵抗,马龙11-3横扫胜出,大比分4-0晋级第二轮。

  值得一提的是,马龙的对手是卡拉卡塞维奇,1997年曼彻斯特世乒赛,刘国梁在男单第二轮遇到了卡拉卡塞维奇,一场五局大战,卡拉卡塞维奇以3-2击败了刘国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羽联排名:中国继续称霸混双 石宇奇位列男单第2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世界羽联公布了2019年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继续称霸混双项目,郑思维/黄雅琼第一,王懿律/黄东萍第二,女单方面陈雨菲继续位列第三,男单石宇奇谌龙和林丹分别位列第二第四和第13。[详细]

    04-23 08-04新浪体育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9 20-04网易体育
  • 世锦赛曝惊天大冷!奥沙利文负业余选手首轮出局

    短暂的休息过后,第十四局,卡希尔率先上手仅得30分击打红球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轰单杆104分一杆制胜,比分来到6-8。局,宾汉姆远台上手后连续围绕黑球展开进攻,单杆96分时打丢红球,冲击147未果,第一阶段结束将比分定格在8-1。[详细]

    04-24 07-04新浪体育
  • 李霄鹏:与柔佛比赛事关出线 鲁能最强11人可出战

    4月24日晚,2019亚冠联赛E小组第四轮比赛将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马来西亚柔佛DT队。赛前一天,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与意大利前锋佩莱出席赛前发布会,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进行了展望。[详细]

    04-24 00-04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