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英超争四军团一起送命 关键时刻竟比烂

2019-04-23 07:59: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小九

切尔西竟然也丢分了

  切尔西竟然也丢分了

  本赛季的英超争四异常惨烈,热刺、切尔西、阿森纳、曼联这四队,都为了争四而战斗。但让人惊讶的是,过去几天的英超中,这四支球队竟然一起丢分了。

  这个周末前后,热刺率先出战,不过他们对上的是曼城,而且还是客场,最终福登打入绝杀球,热刺0-1输给了曼城。这场比赛热刺踢的并不差,只怪他们遇到的对手太过强悍。

  接下来出场的是曼联,他们客场面对埃弗顿。谁也不曾想,曼联竟然0-4不敌埃弗顿,踢出了一场无比耻辱的比赛。阿森纳也一样,他们坐镇主场踢水晶宫,结果竟然2-3落败,穆斯塔菲一个人三次失误,让水晶宫攻入三球,枪迷的悲愤和无力顿时占据全身。

积分榜

  积分榜

  最后出战的是切尔西,竞争对手纷纷输球,但切尔西竟然也跟着掉链子,他们主场2-2伯恩利,只拿到了1个积分。这场比赛后,热刺排第三,切尔西第四,阿森纳第五,曼联第六。四队之间,最大差距竟只有3分。

  附争四军团剩余赛程:

  热刺剩余赛程:

  热刺-布莱顿

  热刺-西汉姆联

  伯恩茅斯-热刺

  热刺-埃弗顿

  阿森纳剩余赛程:

  狼队-阿森纳

  莱斯特城-阿森纳

  阿森纳-布莱顿

  伯恩利-阿森纳

  切尔西剩余赛程:

  曼联-切尔西

  切尔西-沃特福德

  莱斯特城-切尔西

  曼联剩余赛程:

  曼联-曼城

  曼联-切尔西

  哈德斯菲尔德-曼联

  曼联-卡迪夫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足协杯抽签:鲁能国安遇中甲队 恒大对阵建业

    4月21日,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抽签仪式举行,足协杯32强座次落定,本轮共有16支中超队、9支中甲队、6支中乙队和1支业余队参加抽签。最终广州恒大遭遇建业,上海上港对阵卓尔,鲁能碰绿城,国安将迎战黑龙江, 足协杯第四轮的比赛将在4/30 5/1 5/2三个比赛日进行。[详细]

    04-22 08-04新浪体育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9 20-04网易体育
  • 塔利斯卡曾表示愿为世界杯归化 有资格为国足出战

    最后时刻绝杀山东鲁能泰山,塔利斯卡以5个进球与天津泰达的乔纳森、广州富力的扎哈维,并列中超射手榜次席。相比侯永永和罗贝托·萧,塔利斯卡虽也曾入选过巴西各年龄组国家队,但代表中国队的可能性要比前两者大得多。[详细]

    04-23 07-04足球报
  • 羽联排名:中国继续称霸混双 石宇奇位列男单第2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世界羽联公布了2019年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继续称霸混双项目,郑思维/黄雅琼第一,王懿律/黄东萍第二,女单方面陈雨菲继续位列第三,男单石宇奇谌龙和林丹分别位列第二第四和第13。[详细]

    04-23 07-04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