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和北京队已同意邵婷赴美征战WNBA联赛

2019-04-23 07:5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邵婷

  邵婷

  据悉,中国篮协和北京队已经同意邵婷赴美参加2019赛季WNBA的比赛,目前与明尼苏达山猫队的各项相关转会手续还在办理之中,邵婷可能在月底赶往美国。

  本月10,邵婷日被自由人队在第14顺位选中,随后没多久,就传出邵婷也获得山猫队全赛季保障性合同的消息。据邵婷的经纪人团队称,邵婷已经与山猫队签约,并且中国篮协和北京队均予支持,各项手续都加快办理。

  邵婷在2017年就曾经在山猫队打过季前赛,但没有签合同。这个赛季山猫队核心锋线球员玛雅-摩尔休息一个赛季,在选秀大会上他们也没能找到合适的替代球员,因此再次将目光转向之前就非常青睐的邵婷。

  这个赛季多名中国女篮球员通过选秀或者试训争取获得进入WNBA打球的机会,广东女篮的李月汝也在选秀大会上被亚特兰大梦想队选中,但她暂时没有赴美的计划;队友杨力维正在与洛杉矶火花队接触,能否成行目前还是未知数。八一女篮的李梦和孙梦然暂时放弃去WNBA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足协杯抽签:鲁能国安遇中甲队 恒大对阵建业

    4月21日,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抽签仪式举行,足协杯32强座次落定,本轮共有16支中超队、9支中甲队、6支中乙队和1支业余队参加抽签。最终广州恒大遭遇建业,上海上港对阵卓尔,鲁能碰绿城,国安将迎战黑龙江, 足协杯第四轮的比赛将在4/30 5/1 5/2三个比赛日进行。[详细]

    04-22 08-04新浪体育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9 20-04网易体育
  • 国足六月将热身两弱旅 排名差50位力保世预种子

    由于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将于9月上旬开踢,意欲保住赛事种子身份的国足,必须打好6月两场国际A级热身赛以获得相应国际排名积分,从而在7月17日40强赛抽签仪式前留在亚洲前8行列。[详细]

    04-23 07-04北京青年报
  • 伊瓜因进球 阿扎尔助攻 切尔西2-2暂居前四

    北京时间4月23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22日20:00),2018/19赛季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2战平伯恩利,亨德里克先声夺人,坎特和伊瓜因反超比分,巴恩斯扳平。切尔西拿到1分暂列前四,但其后的阿森纳和曼联均少赛一场。 [详细]

    04-23 07-04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