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济奥:谈德里赫特,巴萨已和阿贾克斯达协议

2019-04-18 09:07:00 来源: 迪马济奥官网 作者:

  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巴萨已经就德里赫特的转会与阿贾克斯达成一致。目前,他们还未谈妥球员待遇,德里赫特的经纪人正是大名鼎鼎的拉伊奥拉。

  迪马济奥表示,尤文图斯一直对德里赫特保持着密切的关注,但目前看来,德里赫特前往西班牙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迪马济奥没有透露相关的转会费金额,根据《ESPN》近期报道,巴萨将会为他支付8000万欧。

  本赛季截止目前,德里赫特为球队出战48场,是阵中的绝对主力。除防守端的表现外,他本赛季还有5粒进球和3次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欧冠-史诗大战!孙兴慜双响 热刺总分4-4淘汰曼城

    第4分钟,斯特林闪击破门;第7、第10分钟孙兴慜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第11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建功扳平比分;第21分钟,斯特林再度破门改写比分;第59分钟,阿圭罗破门扩大比分;第73分钟,略伦特头槌入网再扳回一球;斯特林终场补时阶段破门但越位在先。全场比赛...[详细]

    04-18 07-04网易体育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9 20-04网易体育
  • 欧冠-三叉戟齐建功 利物浦总分6-1波尔图将战巴萨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18-2019赛季欧冠1/4淘汰赛次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客场对战波尔图。第68分钟,特莱斯主罚左侧角球,角球开到禁区中路,米利唐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波尔图扳回一分1-2利物浦。[详细]

    04-18 07-04网易体育
  • 欧冠5星级宿命对决!利物浦两代杀神重回安菲尔德

    欧冠1/4淘汰赛全部战罢,下半区的巴萨淘汰了曼联,而利物浦则淘汰了波尔图,这也意味着两队会在半决赛对决。2017-2018赛季的冬窗,红军一哥库蒂尼奥决定离队,他同样加盟了巴萨,转会费1.6亿,他也成为了巴萨队史上最昂贵的引援。[详细]

    04-18 07-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