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26分篮网客场掀翻76人 巴特勒36分大帝22+15

2019-04-14 11:3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NBA季后赛启幕,布鲁克林篮网队成功抢到主场优势。虽然巴特勒得到全场最高36分,恩比德也有22分和15个篮板,但拉塞尔得到26分,勒韦尔得到23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篮网队在前三节确立两位数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攻,他们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东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做客以111-102击败费城76人队。篮网队在系列赛中以1-0领先,双方的第二场将继续留在费城进行。

  篮网队的拉塞尔得到26分和4次助攻,勒韦尔得到23分和4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8分,哈里斯得到13分和3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2分和16个篮板,卡罗尔得到11分和6个篮板。76人队的巴特勒得到36分、9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盖帽,恩比德得到22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扬诺维奇得到13分和4次助攻,西蒙斯得到9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盖帽,哈里斯7投2中只有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雷迪克7投2中得到5分。

  76人队的恩比德首发出场。开赛后恩比德就在内线发力,他独得8分率队以10-5领先。篮网队外线开火,哈里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0-3的攻击波,篮网队在首节还有5分钟时以15-13反超。巴特勒连投带罚得到4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权,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卡罗尔突然爆发独得7分,丁威迪也命中三分,篮网队以10-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31-22领先9分。

  恩比德两罚一中开启第二节,勒韦尔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篮网队以39-23领先16分。恩比德两罚回应,斯科特和马扬诺维奇联手5分,半场前6分50秒时76人队以34-46落后。格拉汉姆两罚还击,巴特勒独得5分率队又追7分,76人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丁威迪和拉塞尔合取8分再次拉开比分,西蒙斯补篮得手,巴特勒保持攻击性连得7分,半场战罢76人队以54-62落后8分。

  篮网队的勒韦尔上半场得到16分,丁威迪得到11分;76人队的巴特勒得到23分,恩比德得到11分。

  拉塞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篮网队再次领先10分。恩比德两次进攻得手,他率队连追8分迫近,拉塞尔还击6分,本节还有6分55秒时篮网队以73-65领先8分。巴特勒和马扬诺维奇联手追回5分,拉塞尔保持攻击性还击5分,丁威迪也命中三分,篮网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勒韦尔突破得手结束第三节,篮网队以93-82领先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勒韦尔突破得手,雷迪克还击三分,76人队连追4分,可他们之后却进攻失准连续打铁,丁威迪突破得分,勒韦尔圈顶投中三分,本节进行了3分20秒时篮网队以100-86领先14分。之后76人队试图追分,但他们防不住篮网队的进攻,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乔-哈里斯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篮网队以109-96领先。恩比德两罚不中,可76人队没有放弃努力,博尔登和巴特勒联手4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1分。之后76人队几次进攻无功而返,他们换下巴特勒、哈里斯等主力缴械,篮网队以111-102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乔-哈里斯、卡罗尔、库鲁斯、阿伦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雷迪克、巴特勒、哈里斯、恩比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9 20-04网易体育
  • 勇士轻取快船1-0开门红 库里38+15+7杜兰特被逐

    NBA季后赛启幕,金州勇士队拿到开门红。虽然杜兰特和贝弗利发生争执一同被驱逐,但库里得到38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带领球队前三节逐渐确立两位数优势,勇士队牢牢守住领先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一场主场以121-104击败洛杉矶快船队。勇士队以1-0...[详细]

    04-14 11-04网易体育
  • 季后赛三分之王!库里超越雷-阿伦 成历史第一人

    NBA季后赛首日,西区头名金州勇士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在比赛中,库里跨越里程碑。在比赛第四节,库里命中了职业生涯在季后赛的第386记三分球,他也藉此超越了雷-阿伦(385记),成为了NBA历史上在季后赛投中三分最多的球员。[详细]

    04-14 10-04网易体育
  • 西甲-登贝莱复出梅西轮休 巴萨客场0-0副班长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间22点15分,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3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阿尔克拉兹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0战平韦斯卡。梅西、皮克、布斯克茨、苏亚雷斯、拉基蒂奇等人均未进入大名单,马尔科姆曾射中一次门柱。[详细]

    04-14 11-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