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秀榜:东契奇反超特雷-杨登顶 状元秀升至第三

2019-04-12 16:2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特雷-杨在选秀大会上。

  中新网4月12日电 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最后一期新秀榜,东契奇时隔5周重登榜首,特雷-杨排名第二,艾顿升至第三。值得一提的是,NBA同日公布的消息中,特雷-杨和东契奇还分别当选东西部三、四月的月度最佳新秀。

  第一,卢卡-东契奇。若看重近期表现,特雷-杨表现比东契奇更胜一筹,但纵观整个赛季,东契奇永远是更好的那个。整个赛季,东契奇拿到八次三双,位列联盟历史第三。

  第二,特雷-杨。全明星赛后,杨打出现象级的进攻表现,场均24.7分4.7篮板9.2助攻,投篮命中率44.2%、三分命中率34.8%,且带领摆烂球队取得10胜14负。

  第三,德安德烈-艾顿。艾顿最近接连缺席,但赛季数据显示,他属于可靠的建队之材。出战71场场均16.3分10.3篮板,投篮命中率58.5%,艾顿进攻端相对高效,而防守仍需历练。

  第四,马文-巴格利。榜眼秀本赛季表现不俗,全明星赛后场均18.5分9.2篮板。虽然球迷对选秀大会错过东契奇懊恼,但如果巴格利的表现能够继续维持,国王也必定因此受益。

  第五,科林-塞克斯顿。塞克斯顿并不是擅长传球的控卫,场均仅3次助攻,不过随着赛季进程深入,他证明了自己的得分能力,三月场均22.4分令克利夫兰人再现重建曙光。(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苏炳添领衔田径亚锦赛阵容 放弃百米仅参加接力

    北京时间4月11日,中国国家田径队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参加2019年亚洲田径锦标赛的中国运动员名单,比赛将于4月21日-4月24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  本次比赛苏炳添将与队友谢震业、梁劲生、许周政、江亨南、吴智强一起参加男子4x100米项目,男子百米单项项目将由许...[详细]

    04-12 08-04网易体育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9 20-04网易体育
  • NBA季后赛本周日开打 勇士火箭大概率提前相遇

    、凯尔特人(4)vs步行者(5)。西部的对阵形势为:勇士(1)vs快船(8)、掘金(2)vs马刺(7)、开拓者(3)vs雷霆(6)、火箭(4)vs爵士(5)。[详细]

    04-12 16-04北京青年报
  • 中国泳协公布反兴奋剂举报邮箱 欢迎各界监督

    中国游泳协会官网11日发布公告称,协会特开设反兴奋剂举报专用邮箱,以期更好开展游泳中心(协会)反兴奋剂工作。与此同时,中国游泳协会也欢迎社会各界积极监督国家队训练比赛情况,积极举报违反相关规章制度并涉及兴奋剂问题的相关信息。[详细]

    04-12 08-04中新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