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泳协公布反兴奋剂举报邮箱 欢迎各界监督

2019-04-12 08:08: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中国游泳协会官网公告截图

  中新网4月11日电 中国游泳协会官网11日发布公告称,协会特开设反兴奋剂举报专用邮箱,以期更好开展游泳中心(协会)反兴奋剂工作。与此同时,中国游泳协会也欢迎社会各界积极监督国家队训练比赛情况,积极举报违反相关规章制度并涉及兴奋剂问题的相关信息。

  《关于公布反兴奋剂举报邮箱的公告》全文如下:

  为更好地开展游泳中心(协会)反兴奋剂工作,建立健全监督举报机制,畅通对违规违纪问题的举报渠道,现向社会公布反兴奋剂举报专用邮箱:jubao_doping@aquatics.org.cn。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国家队训练比赛情况,积极举报违反反兴奋剂规章制度并涉及兴奋剂问题的相关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认真处理有关举报邮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NBA季后赛对阵出炉:火箭PK爵士 绿军与步行者死磕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正式收官,经历了跌宕起伏的最后一个常规赛比赛日,东部8强席位并未发生改变,而西部则出现戏剧性变化。掘金、开拓者均在比赛最后关头实现逆转,原本有望位居西部第二的火箭则在短短半小时内搭上过山车,被开拓者压哨反超。[详细]

    04-11 17-04中国新闻网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9 20-04网易体育
  • 新加坡赛谌龙成男单八强独苗 李雪芮输内战出局

    2019年世界羽联新加坡公开赛继续第二轮争夺,男单谌龙激战三局打进八强,陆光祖出局。混双郑思维/黄雅琼,第二轮对阵印尼组合乔丹/梅拉蒂,首局21-16先声夺人后第二局21-13胜出。[详细]

    04-12 08-04网易体育
  • 巨大罚单!迭戈-科斯塔因辱骂裁判被禁赛8场

    北京时间4月11日,西班牙足协官方确认,由于科斯塔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辱骂裁判,他将被禁赛8场。迭戈-科斯塔在上周西甲联赛马竞对阵巴萨的比赛中因为辱骂并和裁判有身体接触而被红牌罚下。[详细]

    04-12 08-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