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最佳阵容:恒大2将国安1人 塔利斯卡MVP!

2019-04-12 08:0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亚冠第3轮比赛中,中超4队表现出色,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3名球员入选了最佳阵容,不过都是外援:巴坎布、塔利斯卡、朴志洙。值得一提的是,塔利斯卡当选了本轮亚冠MVP。

  北京国安客场3-1力克武里南联,取得了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胜,民主刚果前锋巴坎布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全场最闪耀的球员。巴坎布独中3元,无可争议的入选本轮亚冠最佳阵容。

  广州恒大主场4-0大胜墨尔本胜利,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有不俗表现。巴西球员塔利斯卡开场10分钟就打入2球,一举帮助球队奠定胜利的基础。朴志洙表现稳健,韩国国脚领衔的后防线没有给澳大利亚球队任何机会。塔利斯卡、朴志洙入选本轮亚冠最佳阵容,也是唯一有2名球员入围亚冠周最佳的俱乐部。

  本周亚冠最佳11人,中超和沙特超各有3人入选,东亚区有5人,西亚区有6人。其中,效力于萨德的西班牙球星哈维凭借本轮比赛的梅开二度,同样跻身最佳阵容。

  此外,在亚足联公布的亚冠小组赛第3轮的MVP评选中,塔利斯卡以9.3分力压国安外援巴坎布当选,后者以9.1分排名第2,国安外援奥古斯托以8.1分排名第6。

  亚冠小组赛第3轮最佳阵容

  门将:宋范根(全北现代)

  后卫:车屋绅太郎(川崎前锋)、蒙塔泽里(德黑兰独立)、朴志洙(广州恒大)、布莱克(希拉尔)

  中场:儒尼奥尔(杜海勒)、谢里(纳斯尔)、哈维(萨德)、塔利斯卡(广州恒大)

  前锋:穆瓦拉德(伊蒂哈德)、巴坎布(北京国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NBA季后赛对阵出炉:火箭PK爵士 绿军与步行者死磕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正式收官,经历了跌宕起伏的最后一个常规赛比赛日,东部8强席位并未发生改变,而西部则出现戏剧性变化。掘金、开拓者均在比赛最后关头实现逆转,原本有望位居西部第二的火箭则在短短半小时内搭上过山车,被开拓者压哨反超。[详细]

    04-11 17-04中国新闻网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9 20-04网易体育
  • 拉姆塞破门托雷拉建功 阿森纳2-0那不勒斯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3点,2018-19赛季欧联杯赛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在酋长球场主场迎战意甲劲旅那不勒斯。阿森纳(3412):切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奈尔斯、拉姆塞、托雷拉(77’埃尔内尼)、科拉希纳茨/厄齐尔(66’姆希塔良)/...[详细]

    04-12 08-04网易体育
  • 西部首轮对阵:勇士喜提快船 火箭爵士再相逢

    北京时间4月11日,西部前八排名和季后赛首轮分组在常规赛最后一天才终于尘埃落定。在常规赛最后一天,开拓者拼命输球,就是为了避开雷霆,但没想到最后一节演砸逆转赢球,到底遇上了这个对手。哈登对爵士场均33分,到了季后赛,爵士如果找不到限制他的办法,是没多...[详细]

    04-12 08-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