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首轮对阵:勇士喜提快船 火箭爵士再相逢

2019-04-12 08:0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4月11日,西部前八排名和季后赛首轮分组在常规赛最后一天才终于尘埃落定。

  东部首轮对阵:字母哥PK格里芬 绿军与步行者死磕

西部首轮对阵:勇士喜提快船 火箭爵士冤家再相逢

  勇士(1)VS(8)快船

  勇士常规赛战绩57胜25负,快船48胜34负。两队交手勇士3胜1负。一边是五星巨头,一边是一个全明星都没有的草根,快船在首轮能挡住勇士前进车轮的概率近乎为零。勇士随队记者也爆料称,这就是球队内部最希望看到的对决,因为距离近、够轻松。

  掘金(2)VS(7)马刺

  掘金战绩54胜28负,马刺战绩48胜34负,常规赛交手各自2胜2负。掘金大半个赛季保持强势节奏,但在收官期战绩暴跌,最后11场比赛仅赢了5场,约基奇打了四年,今年突破进入全明星,但他跟主帅迈克-马龙一样,没有任何季后赛经验(马龙做助教打过季后赛)。相较之下,马刺连续22年闯进季后赛,德罗赞和阿德都是经验老将,心态肯定不一样。

  开拓者(3)VS(6)雷霆

  开拓者战绩53胜29负,雷霆战绩49胜33负,两队交手战绩,是雷霆4胜横扫。在常规赛最后一天,开拓者拼命输球,就是为了避开雷霆,但没想到最后一节演砸逆转赢球,到底遇上了这个对手。维斯和乔治上赛季首轮出局,本赛季一起爆发,西部前四没有哪支球队在首轮想遇见他们,开拓者可以说非常倒霉了。

  火箭(4)VS(5)爵士

  火箭战绩53胜29负,爵士战绩50胜32负,常规赛交手2胜2负。火箭是全明星之后NBA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他们两次输给爵士,都是在赛季初期尚且挣扎的时候。最近一次交手,他们赢了爵士27分。哈登对爵士场均33分,到了季后赛,爵士如果找不到限制他的办法,是没多大晋级希望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NBA季后赛对阵出炉:火箭PK爵士 绿军与步行者死磕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正式收官,经历了跌宕起伏的最后一个常规赛比赛日,东部8强席位并未发生改变,而西部则出现戏剧性变化。掘金、开拓者均在比赛最后关头实现逆转,原本有望位居西部第二的火箭则在短短半小时内搭上过山车,被开拓者压哨反超。[详细]

    04-11 17-04中国新闻网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9 20-04网易体育
  • 鲁能半场被动与外援选择有关 高温客场或更保守

    尽管被柔佛追回1球,而且在补时阶段,柔佛的任意球还击中了横梁,可谓非常惊险,但最终,鲁能还是拿到了胜利,3轮过后,鲁能以5分位居小组第二。[详细]

    04-11 16-04足球报
  • 应对双线鲁能向球员提要求 非正常体能不足将处罚

    击败柔佛后,鲁能来不及休息,接下来,他们要在联赛中主场对阵一方,如果说次前两场联赛,球队有为亚冠做准备的话,那么本场,鲁能则多少要承担一下亚冠后遗症,因为球员肯定会出现疲惫的现象,更重要的是,这一次鲁能是遭遇了急了眼的一方。[详细]

    04-11 16-04足球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