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双线鲁能向球员提要求 非正常体能不足将处罚

2019-04-11 16:21:00 来源: 足球报 作者: 陈永

击败柔佛后,鲁能来不及休息,接下来,他们要在联赛中主场对阵一方,如果说次前两场联赛,球队有为亚冠做准备的话,那么本场,鲁能则多少要承担一下亚冠后遗症,因为球员肯定会出现疲惫的现象,更重要的是,这一次鲁能是遭遇了急了眼的一方。

目前,一方4战2平2负,尚未赢球,他们急需一场胜利。

这种时候遇到这种球队,对鲁能来说,显然是极大的考验。

从目前看,鲁能肯定会轮换阵容,以保障体能,毕竟对柔佛的比赛,上半场全程高压,本身就消耗体能,下半场被动防守,对体能也是一种消耗。按照目前的情况看,鲁能后防线或许会保持稳定,可能会在边后卫位置上进行微调。

前场的调整比较重要,如果没有意外,格德斯肯定会出现在阵容中,费莱尼轮休的可能性非常大,其次则是佩莱,也有较小的可能性轮休。当然,至少会有一名U23球员出现在前场,陈科睿或者段刘愚都有可能,这也意味着,中前场至少会出现2名新鲜血液。

应该说,经过这样的调整和轮休,鲁能的整体体能情况应可保持不错的水准,在这个基础上,就是如何应对一方的疯狂扑击,至于战术细节上,就是应对卡拉斯科了,其中,盯防卡拉斯科非常关键,目前来看,一方虽然有看似豪华的阵容,但球队的爆点只有卡拉斯科一个。

据悉,为了应该高强度的双线作战,鲁能教练组对球员提出了极为严格的要求,包括对自身更好的管理,如在比赛和训练中出现非正常的体能不足现象,球员将会遭遇处罚。

实际上,鲁能的体能和心态拐点还没有到来,按照今年的赛程,中超BIG4的拐点很可能是4月下旬出现,球队的成绩出现反复是必然的,但最精心的准备和最有效的轮换,是可以减轻亚冠后遗症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