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沃克、威斯布鲁克当选

2019-04-09 09:0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威斯布鲁克在比赛中。

  中新网4月9日电 NBA官方北京时间9日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夏洛特黄蜂的肯巴-沃克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

  肯巴-沃克上周率领黄蜂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场均能够砍下34.8分5.5个篮板和6.3次助攻,目前38胜42负的黄蜂排名东部第九,距离第八的活塞仅差一个胜场,仍有晋级季后赛的可能。

  威少则率领雷霆三战全胜,场均能够砍下22分12.7个篮板和17次助攻的超级三双数据。他本人也在上周成功锁定连续第三季的场均三双数据,成为历史首人。与此同时,雷霆排名也重新步入正轨,目前位列西部第六。(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 王珊珊建功 中国队赢得武汉女足四国赛冠军

    武汉女足四国赛决赛7日晚在汉口文化体育中心结束,凭借王珊珊在上半场的进球,中国队1:0小胜喀麦隆队,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开场后,喀麦隆队不断用速度冲击中国队禁区,开场不到1分钟,喀麦隆队恩乔亚便在禁区外突施冷箭,被毕晓琳扑出,随后毕晓琳还化解了对方的...[详细]

    04-08 15-04新华网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8 15-04网易体育
  • 用胜利告别甲骨文球馆,库里晒赛场照煽情

    北京时间8日,勇士主场131:104战胜快船的比赛是甲骨文球馆的NBA常规赛谢幕战。为此,球馆还特意举行了一场告别庆典,球队也穿着We Believe(坚信)复古版球衣出战,以此纪念一段长达47年的旅程。[详细]

    04-09 08-04中国新闻网
  • 促年轻球员成长 国际青训顶级赛事在恒大足校打响

    据介绍,今年赛事由中国足协指导、恒大集团主办,广州市足球协会、恒大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共举办三期:U17赛事于4月8日-14日举行,U15赛事将于5月1日-7日举行,另外一期U17赛将于8月举行。[详细]

    04-09 08-04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