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8000万欧敲定马竞核心 英超无敌舰队来了

2019-03-22 08:4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21日,美国媒体ESPN爆出一个重磅的消息:英超豪门曼城俱乐部即将敲定他们的夏窗首笔引援交易,砸8000万欧从马竞签下了西班牙中场萨乌尔。瓜迪奥拉对该交易是势在必得,他认为萨乌尔可以顶替队内的34岁老将费尔南迪尼奥。曼城的阵容已经非常强大,在得到萨乌尔后,他们的实力真的只能用BUG来形容了。

  知情人告诉ESPN:“曼城签下萨乌尔已经只是时间的问题了。”瓜迪奥拉一直在转会市场上为费尔南迪尼奥寻找一个合格的替身,而他最终选定了萨乌尔。之前,瓜帅曾无比渴望签下德容,但被巴萨抢先一步。据悉,巴萨本来还想和曼城抢萨乌尔,但他们被曼城来势汹汹的态度给吓到了,瓜帅一副不达目的不收兵的气势让巴萨方面感到害怕。

  过去的几个月里,萨乌尔的代表已经和巴萨等球队进行了联系。“萨乌尔基本上不会留在马竞踢球了,那里的情况很复杂,他感到了厌倦。”内部消息源这样告知ESPN。去年夏天,格列兹曼和马竞续约,有传言称萨乌尔对法国人的薪水感到不满。马竞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在西甲已落后领头羊巴萨10分,且在欧冠和国王杯中都已被淘汰。马竞队内人心动乱,很多球员都想离队,之前格列兹曼和戈丁都被爆出了离队传闻。

  萨乌尔本人此前一直都倾向于加盟巴萨,但他如今改变了决定,他身边的人称曼城会是萨苏尔的下一站。马竞今夏将通过出售球员来筹集资金,他们给萨乌尔的标价为1.2亿欧元,但ESPN认为曼城给马竞的最终转会费为8000万欧元。在接连错过了德容、弗雷德、若日尼奥后,瓜迪奥拉此番在萨乌尔的争夺战中非常坚定,不惜一切代价也要签下此人。

  在瓜帅的改造之下,曼城如今空前的强势。上赛季,他们在英超无人能敌,碾压式的夺冠。这个赛季,曼城在前期乏力的情况下依然能反超利物浦,目前排在英超榜首,且杀入了欧冠八强。得到萨乌尔后,曼城的中场配置简直让人恐怖。不过,此前有消息称曼城可能会在近期遭到FIFA的转会禁令。一旦该传闻成真,曼城在今年夏窗以及明年冬窗是无法买人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