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足号码曝光:王永珀10号 韦世豪接替武磊穿7号

2019-03-20 15:4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国男足集训队发布了本次参赛球员的号码。天海球员王永珀披上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韦世豪拿到了心仪的7号。

新国足号码曝光:王永珀10号 韦世豪接替武磊穿7号

 

新国足号码曝光:王永珀10号 韦世豪接替武磊穿7号

 

  在卡纳瓦罗执教天津天海(此前叫权健)的一个半赛季中,王永珀都是意大利人喜爱的球员之一。此番新帅卡纳瓦罗把象征核心的10号给予王永珀,势必会对这名爱将予以重任。

  此前一直身穿7号的武磊,足协为了避免球员来回奔波,影响留洋的状态,此番并没有将武磊招入队中,因此恒大球员韦世豪也得以拿到自己心仪的7号球衣。

  华夏前锋董学升则穿上了象征中锋的9号球衣,另外几名新援中,王刚选择了17号,谢鹏飞选择了19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曝傅明3次判罚被定性重大错漏判 已遭内部停赛

    ①  第74分钟,苏宁禁区前沿打出流畅配合,特谢拉与吴曦撞墙配合,埃德尔小禁区左侧被出击的门将杜佳扑倒,主裁判关星再次吹罚点球。④  比赛进行至95分39秒,鲁能角球进攻并破门得分,主裁判在角球开出后立即吹罚鲁能犯规,但经慢镜头反复播放,并未找到犯规动...[详细]

    03-20 08-03网易体育
  • 宁泽涛退役后首度现身 胡须隐现被迷妹包围

    05.jpg

    [详细]

    03-14 09-03网易体育
  • 贫困家庭的孩子苦练杂技 只盼能改变命运

    01.jpg

    3月6日,在“中国杂技之乡”广西博白县老旧的杂技训练馆内,一群孩子正在练习基本功,演绎令人惊叹的“空中芭蕾”。博白杂技团多年来培育输出了千余名杂技人才,使这一源自民间的技艺,得以薪火相传。[详细]

    03-08 09-03网易体育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湖人不敌雄鹿4连败 LBJ字母哥缺战米德尔顿30+10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3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洛佩斯得到28分、9个篮板、3次抢断和4次盖帽,米罗蒂奇得到23分和6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康诺顿得到13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雄鹿队的米罗蒂奇和米德尔顿上半场各得到15分,洛佩斯得到12分;湖...[详细]

    03-20 15-03网易体育
  • 曝英国首富想要收购切尔西!阿布开价25亿英镑

    切尔西如今可谓危机重重,他们的英超争四形势不断恶化,不仅如此,蓝军还遭遇转会禁令,再加上英国政府不断针对老板阿布。这一系列困境让阿布心生去意,他有意出售切尔西,而接盘的人有可能是英国首富。[详细]

    03-20 11-03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