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媒体赞武磊表现:充满能量 锋线最勇敢球员

2019-03-20 08:04:00 来源: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王帆)当首发登场已经成为常态,人们开始期待武磊更加出色的表现和数据,不过这名中国前锋在18日凌晨遭遇了加盟西班牙人队之后的首场败仗。然而,西班牙媒体赛后还是给予了他好评。

  2018-2019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西班牙人队主场0比1小负于塞维利亚队,此前联赛六轮不败的战绩被终结。自1月28日加盟西班牙人后,武磊在7场比赛中全部获得了登场机会,并且连续5场首发。不过,本场比赛面对西甲劲旅塞维利亚,西班牙人没能延续武磊加盟后的不败战绩。本场比赛,武磊共有3次射门,其中1次射正,此外还有2次过人、1次解围和1次犯规、15脚传球,成功率接近47%。赛后,WhoScored为他打出了6.6分,这个分数排在队内第四位。

  赛后,武磊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对于输球的结果比较遗憾。本轮过后,西班牙人队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3位。尽管如此,西班牙媒体还是给予了武磊好评。《马卡报》赛后为武磊打出了两颗星,这是全队最高分。《每日体育报》给了武磊7分,这也是西班牙人队球员中的最高分。《阿斯报》则在对他的点评中表示:“在武磊的脚下产生了最好的机会,但他不够幸运,在下半场最后阶段,他应该有更多表现。”《世界体育报》认为武磊充满能量,是锋线上最勇敢的球员。

  本轮过后,西甲联赛进入短暂的休赛期,西班牙人队下一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3月30日晚客场对阵巴萨,这也将是武磊加盟球队以后面对的最强对手,巴塞罗那德比是对他和队友们最严峻的考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足协公示:保利尼奥等四名外援已缴纳调节费

    中国足协于19日上午对中超、中甲俱乐部2019年冬季注册转会期内完成转会手续的球员进行公示。公示中显示,山东鲁能外援费莱尼、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塔利斯卡以及大连一方外援哈姆西克都已缴纳调节费。[详细]

    03-19 15-03中国新闻网
  • 宁泽涛退役后首度现身 胡须隐现被迷妹包围

    05.jpg

    [详细]

    03-14 09-03网易体育
  • 贫困家庭的孩子苦练杂技 只盼能改变命运

    01.jpg

    3月6日,在“中国杂技之乡”广西博白县老旧的杂技训练馆内,一群孩子正在练习基本功,演绎令人惊叹的“空中芭蕾”。博白杂技团多年来培育输出了千余名杂技人才,使这一源自民间的技艺,得以薪火相传。[详细]

    03-08 09-03网易体育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苏杯小组抽签:中国将战印度大马 印尼丹麦火拼

    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19日到26日在广西南宁进行,小组赛抽签对阵产生,中国队与印度、马来西亚同组,印尼、丹麦两强被分在同一小组,卫冕冠军韩国遭遇中国台北、中国香港的挑战。[详细]

    03-20 08-03网易体育
  •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8-6德国 6胜1负并列榜首

    2019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在丹麦锡尔克堡继续进行,循环赛第七轮,由麻敬宜、姚茗悦、梅杰、王芮组成的中国女子冰壶队,以8-6力克德国队,拿到6胜1负的战绩与俄罗斯并列积分榜首。[详细]

    03-20 08-03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