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化身关键先生 马刺力克勇士豪取九连胜

2019-03-19 15:1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德罗赞在比赛中。(右)

  中新网3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9日上午,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金州勇士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此役,德罗赞砍下26分9篮板8助攻,并在关键时刻后仰中投帮助马刺锁定胜局,最终以111:105险胜勇士,豪取九连胜。

  本场比赛勇士球星杜兰特复出,强援博古特上演回归首秀,开局阶段,库里与后者相继上演连线得分,帮助勇士13:12领先。马刺此后打出一波8:2建立5分领先。但随后水花兄弟集体哑火,但库里命中超远压哨三分,首节两队战成25平。

  次节比赛,马刺打出一波19:2的攻势,马刺52:38领先。库里与博古特也再度砍分帮助球队止住颓势。此后两队互有来回,随着杜兰特跳投命中,半场结束,勇士47:58落后。

  易边再战,汤普森在本节还剩9分40秒时命中三分,打破得分荒。此后勇士内外开花掀起疯狂反击,打出一波19:7,库里也开启个人模式连取8分,帮助勇士将比分反超。贝里内利关键时刻命中三分,第三节结束,马刺82:78领先。

  第四节比赛,马刺上来打出一波6:0,以88:80领先。此后,勇士一直奋力追赶,杜兰特在节末阶段打成2+1,勇士将分差追至4分。随后库里飙中三分,德罗赞随即用转身跳投还以颜色,最终勇士无力逆转,以105:111输给马刺。(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国亚洲杯申办对手只有韩国 12城市备选无上海

    日前,从中国足协传出消息,中国足协已向亚足联正式提出申办2023年亚洲杯。泰国、印尼和印度都曾表示愿意承办亚洲杯,但当中、韩两国确定参与申办后,上述三国撤回了申请。[详细]

    03-19 08-03西安晚报
  • 宁泽涛退役后首度现身 胡须隐现被迷妹包围

    05.jpg

    [详细]

    03-14 09-03网易体育
  • 贫困家庭的孩子苦练杂技 只盼能改变命运

    01.jpg

    3月6日,在“中国杂技之乡”广西博白县老旧的杂技训练馆内,一群孩子正在练习基本功,演绎令人惊叹的“空中芭蕾”。博白杂技团多年来培育输出了千余名杂技人才,使这一源自民间的技艺,得以薪火相传。[详细]

    03-08 09-03网易体育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足球报:国足集训队已不存在 原有人员不介入国足

    记者陈永报道3月15日夜,中国足协官宣,卡纳瓦罗掌印中国国家集训队,里皮顾问,助教为保罗、弗朗切斯科,值得注意的是,团队中还有技术服务组。在中国足协的官宣中,技术服务组总计8人,分别是:崔振瀚、崔真哲、李云在、林贤泽、申翔奎、孔允德、邵佳一、宿茂臻。[详细]

    03-19 08-03足球报
  • 国家女足黄队名单公布 朴泰夏将率队赴日本集训

    中国足协今日下发通知,为完善女足各级国家队梯队建设,为世界杯、奥运会做好人才储备,根据中国足协女足各级国家队竞训工作计划安排,国家女足黄队将于2019年3月23日至4月4日赴日本集训,队伍依旧由朴泰夏担任教练,任桂辛出任训练员。[详细]

    03-19 08-03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