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获火箭五年合同续约 坦言愿终生为火箭效力

2019-03-14 07:5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与球队总经理莫雷达成了一份五年续约合同。莫雷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愿意终生都为火箭队效力。

  莫雷与火箭队的上一份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对于成功续约火箭,莫雷非常兴奋:“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愿意终生都为火箭队效力。这显然可以让我们更加团结一致。我非常感谢老板费尔蒂塔对于球队的信任。事实上,也正是因为我们拥有这样一个团队,才可以让一切得以实现。”

  莫雷现年46岁,自从2007年开始他就担任火箭队总经理。作为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运作实力有目共睹。在他带领下,火箭队在过去11个赛季有8个赛季都杀入了季后赛。近年来,莫雷围绕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为核心打造球队,再辅以戈登、卡佩拉和塔克等实力悍将,让火箭已经成为一支有机会冲击总冠军的球队。

  本赛季,火箭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问题,战绩也受到较大影响。但莫雷连续有神操作,先后得到了小里弗斯、法里德等球员,让火箭队终于度过了艰难时期。近段时间,随着火箭队的伤员们陆续复出,球队也是重新回到了正轨。

  最近,火箭队已经取得9连胜,以42胜2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仅次于勇士和掘金。莫雷坦言,火箭队本赛季很有机会赢得总冠军。

  火箭队老板费尔蒂塔对莫雷非常欣赏。他表示:“我们要确保将莫雷留住。我们之间有着很好的关系,我想要用合同把优秀的人才留下。”费尔蒂塔并没有透露莫雷新合同的细节,但他表示莫雷将成为联盟中薪水最高的总经理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亚冠-两球落后佩莱双响救主 鲁能2-2鹿岛两连平

    3月12日下午,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将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队在主场2-2战平亚冠卫冕冠军鹿岛鹿角,取得两连平。第19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王彤边路弧线球传中,后点的周海滨头球攻门打在后卫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佩莱操刀主罚命中,山东鲁...[详细]

    03-12 17-03新浪体育
  • 贫困家庭的孩子苦练杂技 只盼能改变命运

    01.jpg

    3月6日,在“中国杂技之乡”广西博白县老旧的杂技训练馆内,一群孩子正在练习基本功,演绎令人惊叹的“空中芭蕾”。博白杂技团多年来培育输出了千余名杂技人才,使这一源自民间的技艺,得以薪火相传。[详细]

    03-08 09-03网易体育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科比瓦妮莎和詹娜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03.jpg

    [详细]

    03-10 10-03网易体育
  • 欧冠八强出炉:英超4队 巴萨尤文西意独苗德甲遭团灭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18-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结束了1/8决赛第二回合的争夺,晋级1/4决赛的八强球队全部产生。曼城、曼联、热刺、利物浦、巴萨、尤文、波尔图和阿贾克斯淘汰各自对手,组成了本赛季欧冠最终八强。[详细]

    03-14 08-03网易体育
  • 欧冠-梅西2射2传库蒂尼奥破门 巴萨5-1里昂进八强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4时,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5-1战胜里昂,以两回合总比分5-1成功晋级欧冠八强。第18分钟梅西罚进勺子点球,第31分钟库蒂尼奥进球,第58分钟里昂由图萨尔扳回一球,第78分钟梅西梅开二度,第81分钟梅西助攻皮克进球,第86分钟梅西助攻...[详细]

    03-14 07-03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